2008-06-16 22:21:18呆ˇ⊙ˇ﹏惡魔璋"

好久沒玩過頭了ㄎㄎ....

6月15日星期日早上起床後 我就開始幫媽媽做事情.....忙到下午5點....

後來朋友打來~~~~找我去五分埔買衣服=ˇ=..成員有 我 小節 小游 小邱跟他

2個朋友呵呵~~~~~~他們主要是幫我挑衣服呵呵=ˇ=不過我跟小游 小節5點多搭

捷運到五分埔~~~~我們到了以後~~~就等小邱他們@@後來打了好多電話他書快到

了其實還沒ㄎㄎ..........後來我們就先去況五分浦0.0逛了快3圈吧一樣打給

他們也說快到真無言-.-....後來7點多吧才到.....ㄎㄎ...不過沒關西撲撲

後來我們就去一家店~~店長他們認識ㄎㄎ....後來大家幫我挑衣服幫我撘配0.0

哈哈換了好多衣服跟褲子~~我太瘦了....衣服超難買- -’’’’褲子都必須用皮帶

才能穿哈哈讓店長傷透腦筋噗噗- -’’’挑了差不多半小時多吧- -我終於買了一

件衣服一件褲子價錢呢很可觀了....衣服好像7百多吧忘了- -褲子2千多-.-...

真不便宜@@不夠朋友在幫我殺價ㄎㄎ....真好-.-殺到最後褲子+衣服總共3200

而已算OK想說能整數更好呵呵忘了還有買一條皮帶原本也很貴後來被殺到不知

多少忘記了很低就是了ㄆ.....店長人也好呵呵~~~真是好玩後來離開那家店

我們又逛了幾家ㄎㄎ....我們到了一家店我用在看衣服了@@朋友幫我看了一件

背心給我試穿~~~穿起來還不錯~~~~只是裡面要看穿啥好搭配撲撲後來小邱手

也養了也買了一件服哈哈.....看我買他也想買ㄎㄎ所以也買了一件~~~原本

價錢780打折後500~~也算便宜了呵呵@@不過還沒買過這麼貴的衣服就是了尤其

褲子ㄎㄎ....自己不太會挑衣服所以找朋友幫忙看@@’’’想找出自己是何穿啥風

格的衣服=ˇ=....要識別這麼瘦衣服就好買了ˊˋ後來我們逛完衣服又跑去看

眼鏡ㄎㄎ....大家都很無聊的拿起眼鏡帶ㄎㄎ不過最後沒人買=ˇ=..........

逛了差不多以後看一下時間9點多了~~~我們就前往西門町~~~~去看電影ㄎㄎ...

看無敵浩客- -這部算還不錯~~~不過結局有點蝦= =’’’’內容還OK就是了撲撲

看完了以後看一下時間12點多了~~~差不多回家了~~好笑的事情來ㄌ-.-....

我們本來打算去坐捷運回家結果最後一班車來不及搭了哈哈超無言........

這還我第1次遇到...結果我們只好坐計程車- -’’’分2台我們是去府中站小邱

他們是要去新埔站呵呵- -不過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到府中後我就跟小游分開

小節就載我回家-.-..回家後快1點還真累~~洗完澡1點半就睡覺了- -忘了說

好像在捷運西門站吧有遇到一個藝人大炳~~還真是巧....小邱他朋友看到的

不然我們也沒注意到呵呵~~~~~希望不支再哪個時間還要再一起出來玩好期待喔

上一篇:3天假難得~.~

下一篇:哈哈 好妙.....

鴨子 2008-06-21 16:47:55

真好,都可以出去,我都不行,還要一直一直工作

傻妞 2008-06-16 22:32:34

挖 !!
真爽欸!!
你還買那麼衣服噢!!
真好ˊˋ

不過如果沒那麼瘦就好了
是巴 哈哈

玩得開心 最重要菈
^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