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3:23:29呆ˇ⊙ˇ﹏惡魔璋"

哈哈 好妙.....

今天6月21日 早上上班不過上到中午12點就下班了好開心哈哈.........

好久沒這麼早下班了ˇˇ下班後小節載我回家不過有一半路的路程我騎車載他

該好可以學習也很感謝他但是缺點還是太多要想辦法改進~~~~~不然很慘ˊˋ

到我家以後他就在我家呆到2點~~~因為我們跟小邱約好2點在新埔捷運站等~~~

在婐家的時間都是玩遊戲ㄎㄎ.....到ㄌ2點我們就去跟小邱會合-.-帶她到神旺

飯店= =說他要應徵= =’’’想找領現金的ㄆㄆ.....後來我們就去了....結果..

到ㄌ以後去問警衛說來應徵結果伊些人今天休假哈哈結果白跑一趟好好笑-.-

後來~~~我們就再東區一家店吃午餐ㄎㄎ.....那家店還不錯ㄏㄏ............

吃完差不多快4點吧~~~我們就在東區逛一下逛完後就搭捷運去西門....本來

要賠小節去辦休學他又說搞不好~~~沒人所以又改下星期2去用ㄆ...後來我們

3個就在西門逛街....小節跟小邱在幫我找鞋店-.-....看了好幾家ㄎㄎ....

要買一雙搭配衣服穿的- -我衣服真的要多買ㄌ-.-褲子也差不多-.-......但是

要本錢才行~~~~~~後來看中一家鞋店進去逛一下他們2個幫我挑鞋子-.-看穿啥

適合-.-試穿ㄌ好幾雙-.-後來有一雙不錯但是價錢2千5百80...我身上帶不夠錢

無言死-.-後來離開那家店~~~我看一下皮包有2千2百...後來小節說湊一湊就有

了結果還是沒回去買ㄆ-.-....後來我們在廣場看到好多人在圍觀不知在看啥

我們也就過去看一下-.-結果是舞蹈團 是跳巴西舞蹈- -我們只是看一下下而已

因為還蠻無聊....很瞎就是了哈哈....後來就搭捷運回家小邱就在新埔下我跟

小節在府中剛好他要載我回家~~~~今天也算完的很不錯了梭然不算是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