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0:55:32呆ˇ⊙ˇ﹏惡魔璋"

3天假難得~.~

4月4日今天阿 早上8點半我就起床了- -好早因為睡飽了~.~

我就起床玩一下電腦呵呵~玩到9點半我就想因該打給小節了@@

昨天約好今天出去玩ㄎ...我就想說9點半打太早我就10點再打哈

沒想到也剛好-.-把小節叫起床ˋˊ~後來11點多小節出門差不多一半路程

就打給我叫我出門了-.-........後來我們在府中站集合QQ五就跟小節跟他妹

我就帶小截去我公司那看看...看路線如何~~~看完以後我們就殺去五分埔~

沒想到坐捷運可以到我都不敢相信呢~.~不過13站還真久= =’’’’後來到了

我們就去逛街=ˇ=我也沒去過五分埔 所以就逛了好多-.-感覺地方很小

不過很像迷宮走進去後ㄎ....果真五分埔衣服好多-.-大多女生衣服比較多ㄆ

男生店面好少- -還真是瞎......不過也不錯了可以逛逛ㄏ~~~後來我們逛到3

點吧就又殺去西門町~~~想說看個電影.......結果沒啥電影看.......我們就

繼續亂逛哈哈好好笑= =’’’不過還下著小雨機車= =.....後來我們逛來逛去

又跑到遊樂場-.-..........也是超多人-.-.......我們就玩了一下.........

後來~我們看到一個熱舞天堂2~~~有2個人在玩~雖然動做很點點............

不過很厲害止是看不懂~~~~也不知要怎玩- -............看那2個玩了滿身大

汗還真有體力!~~~還有一個男生超級瘦= =比我還瘦我看了都嚇到....沒想到

還有更瘦的人- - ㄆ~後來逛ㄌ好久差不多5點多我就跟小節分開- -..........

各自回家去~.~不過也好累- -’’’腳超酸= =.....................不過好玩就

好QQ~~~~。
鴨子 2008-04-05 12:27:14

還記得我嗎
真好你們都住的不是很遠,都可以出去,哪像我想出去都不行,而且心情又很鬱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