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02:04:14苜蓿芽

20090319

我 還是枚宅宅.....

悠閒的上網 看著別人的心得文
看著網拍琳琅滿目的衣服...
不作什麼
假日悠閒的睡到午後
翻個身 繼續睡XD~

偶而跑去圖書館看雜誌...
刺激不同程度的思考

晚上 打著網誌 整理一天的心情

步調太快
已經讓我來不及思考
時間追著我
不停的問 下一步 下下一步?
被拉扯的我

想作的事情有很多
但是上天給人很公平的24小時

夜深人靜 才是屬於自己的時間
卸除白天的疲倦 自己面對自己

人 依賴團體而活
一天 只有這麼一點點時間屬於自己

想問自己:
你到底再做什麼呢?

最基本的都忘卻了
真像個長不大的小鬼..
====================================
關係越來越好
始料未及.......
也許 在過幾個月後
才會發現這群人的可愛
===================================
人的適應力很強
卻也遺忘的很快

你呢?你遺忘的很快嗎?

我只知道 我忘記很多人的生日
每當月初 總會記得 再回首時 時間早已過去....

真尷尬= =a
=================================
一個人 一顆心 一輩子
時間 過得很快
快的讓我有點驚訝
好久好久 與 好慢好慢
也許 轉眼間 什麼都已不再重要
過去是什麼? 當下又是什麼?
還會再記得嗎?
那麼 care什麼呢?

比較是沒有意義的
只是因為什麼時間點會遇到不一樣的人
而且 自己的心態也會不同
====================================
我 給自己一個課題
好好觀察人 不要再傻傻的了
===============
又到了研究所找老師的時間了
新的人來 舊的人去

每年都會有半路認親的來找我orz"
我怎麼記得我不太熟這些學弟妹耶@@"
不過 希望他們選擇正確就好囉^^a

來來去去的人
真不知道老師會用什麼眼光看這些學生?
====================================
好久沒有發牢騷了
想寫的字一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