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1:19:46咪咪

家裡 and 學校\

這禮拜不知道我是怎麼過的

我似乎過得很爛

也好像找到了一個又一個的偷懶方法

 

某一天晚上

我在電話中大哭

我可以在外表上裝做我無所謂

因為我可以忍

直到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大哭

我可以設置一個又一個圈圈

限制我自己

讓我知道

事情的發生

是有預料的

這次也是阿

我也知道它終究會來

只是很突然

來的這麼快

 

我選擇隱瞞

我會到最後再說

我知道他們不會有很大的反應

不過

無所謂

 

我想

到了新環境之後

會有新的開始吧

。。。。。。。。。。

 

 

 

by the way

我要去北京

跟我的同學!!!

呵呵

因此逃過了冬令營

 

下一期報台

下禮拜會更新

 

期待我的零下16度的北京之旅

上一篇:這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