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3:48:57♣甜心漾魅* 靜♦ ♥

回憶?))*

回 憶 (!?)












今 天 我 聽 到 ——

『 因 為 有 回 憶 』 所 以 他 選 擇 守 候 , 

聽 到 這 句 話 , 我 頓 了 一 下 … 














想 當 初 , 

我 ㄝ 是 一 直 傻 傻 的 守 護 某 些 『 回 憶 』 

所 以 錯 過 了 許 多 不 同 的 『 機 會 與 命 運 』 
















有 一 天 ——

我 累 了 ,







我 選 擇 在 那 一 秒 通 通 放 下 .

是 !

我 輕 鬆 了 .

但 內 心 卻 有 一 絲 不 捨 與 悲 泣 …
















但 現 在 的 我 ,

不 後 悔 .






我 依 舊 把 那 些 『 回 憶 』 當 作 『 回 憶 』



不 同 的 是 , 我 把 它 們 打 包 起 來 .

不 是 丟 掉 , 而 是 放 在 心 底 深 處 

好 留 些 位 置 給 其 他 『 回 憶 』












現 在 的 我 ——



















很 幸 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