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00:53:11

習慣






上學時…

我想會不會遇到你








走樓梯時…

想到這次上次遇到你的地方










到三樓時…

我想起你們常在連接走廊聊天












到班上時…

想起你曾經過我們班的樣子













下課時…

我會習慣性的看看連接走廊,想找看看..你在不在










我好像太無聊,太神經了




我沒辦法自由的過自己,我老是被你們所左右


因為我關心著你,喜歡著你,


無法逃避,無法選擇…







我也好想好想過我自己,我也好想好想自由的大笑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腦子裡滿滿的你,讓我無法盡情的思考,

我到底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