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16:48:27*趴妹*

懶惰--_煙_霧瀰漫

我不想說...你懶惰.....
我不想說..你傻....
因為這一段.......會讓你絕ㄉ我虛偽....
但是我不在乎....看你現在ㄉ樣子..
我不能接受...但是我強迫自己.......
努力ㄉ去接受......我很努力...

從口袋裡拿出賣ㄌ很久ㄉ賴打(打火雞)...輕輕ㄉ按下去..
點ㄌ一跟煙...煙霧瀰漫在我四周..讓我整身都充滿煙味...
輕輕吸ㄌ一口....以前總是覺ㄉ那ㄍ味道臭到受不了..但是現在絕ㄉ他好香唷....因為我漸漸習慣煙味...漸漸習慣有煙ㄉ日子...因為他...我想抽煙....因為他...讓我絕ㄉ不愉快...讓我想抽跟煙解解壓力..但是其實我很不喜歡...因為我會害ㄌ自己...也會害ㄌ彼此ㄉ感情...
但是...這一種日子...還要過多九ㄋ...哪時候我才能真ㄉ開心ㄉ交男友ㄋ....哪時候我才可以不用每天煩惱ㄋ....因為愛...我願意改便一切
就等著他開口.....一切....我都要
失望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