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6:52:28→ 煞氣鴨鴨 ←

 ☆═─☆♀↗寶 寶 ! !☆═─☆♀↗

很高興在幾ㄍ月前認識ㄋ



當然壓~。。。

我悶也成為ㄌ朋友

ㄋ我都很高興ㄅ

都又新增一位朋友ㄌ

哈哈。。。

我當然超超超超高興認識ㄉㄋ壓


哈哈。。。
 乖 一 點 ~ ~ ~ 。 。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 。 。


 加 害 ! ! ! 。 。 。 


說 到 會 做 到 ㄉ


 所 以 要 乖 乖 拉 ~ ~ 。 。 。 。
當 然 壓 ~

 本 來 我 不 常 上 及 時 通

讓 ㄋ 很 失 望

 真 是 對 不 起 ㄋ ㄟ ˋ


所 以 丫 ~


 我 才 跟 ㄋ 說 另 依 ㄍ 帳 號


 我 玩 兩 ㄍ 帳 號 拉


 哈 哈 。 。 。
 雖 然 我 不 償 上 限


 因 為 我 家 人 不 給 我 玩 呀


所 以 ~


 有 人 跟 我 強 電 腦


 加 害


拍 謝 啦 ~ ~ 。 。 。


有 空 多 聯 絡 唷 ~ ~
 阿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 。


真 是 太 理 害 ㄌ

 什 麼 球 類 都 會 玩 


真 佩 服 壓 ~ ~


 太 屌 ㄌ 唷 ! !
 也 祝 你 工 作 快 找 到 ~ ~


好 好 ㄉ 賺 ㄊ ㄧ 翻 ㄅ

 加 油 ㄋ ㄟ ˋ


 ㄏ 哈 哈 哈 。 。 。


 打 打 氣 。 。 。 。 。 。 。
真 ㄉ 很 對 不 起 啦 ~


 腳 好 再 說 ㄅ

我 心 情 也 不 怎 咪 好

 對 不 起 囉






心 情 都 很 低 落


 拍 謝 ~ ~
★糖糖☆ 2007-04-27 19:04:17

Wow

ˇˇ

搶頭香ˋˇˊ

推+鼓

版主回應
哈哈~~...

嗯嗯!!


謝謝啦~~..
2007-05-02 1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