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1:37:01→ 煞氣鴨鴨 ←

☆═─☆♀↗ 鹿 港 大 夥 悶☆═─☆♀↗

吼 . . .





去 合 歡 山 都 部 會 約 我 ㄉ

真 是 太 不 夠 意 思 ㄌ

哈 哈 . . . .




還 記 得 我 悶 是 在 新 嘉 年 華 K T V 認 識 ㄉ

因 為 大 家 都 很 搞 笑 . . . .

人 也 超 級 好 ㄉ

哈 哈 . . . . 搞 笑 到 不 行

想 起 來 都 覺 ㄉ 很 好 笑 又 好 玩

結 果 我 太 好 動 ㄌ . . . 一 直 搖

後 來 你 悶 就 把 我 取 過 動 兒

哈 哈 . . .

我 也 不 知 道 我 為 什 麼 一 直 搖 . . . 好 動 到 不 行


超 好 笑 ㄉ . . .

認 識 也 只 能 說 是 緣 分 ㄅ

但 是 感 到 抱 歉 囉

認 識 我 很 不 性 ㄉ

都 帶 給 大 家 很 多 ㄉ 麻 煩


感 到 抱 歉

但 是 我 想 卸 卸 你 悶 ㄉ 事

你 悶 這 些 大 哥 哥 . . . 帶 給 我 很 多 歡 笑

和 道 理 你 悶 所 學 ㄉ 都 匯 交 我

感 到 很 卸 卸 你 悶

出 去 玩 也 很 照 顧 ~

你 悶 一 定 也 覺 得 我 很 笨 又 亂 想 思 想 都

. . . . 很 受 不 了 ㄅ

但 是 現 在 ㄉ 我 也 聽 進 去 你 悶 所 說 ㄉ 話

變 ㄌ 很 多

我 絕 得 拉 ㄎ ㄎ

朋 友 中 ㄉ 朋 友 ㄏ 哈
有 奇 事 ’’ 滷 蛋 大 哥 哥 ’’

交 我 很 多 一 些 道 理. . . . 等 等 ㄉ

還 有. . .


句 我 ㄉ 觀 察 映 象








ㄚ 修 ( 很 斯 文 但 是 事 實 還 好 ~ . . . 哈 哈 斯 文 人 )




香 腸 ( 很 像 N O N O 帶 點 帥 氣 又 搞 笑 )





小 蜜 蜂 (我 都 叫 錯 小 蜂 蜜 拍 謝 啦 !

很 安 靜 ㄉ 人 但 是 卻 不 是 想 像 中 ㄉ ㄊ

也 很 搞 笑 )






土 匪 (雖 然 不 太 認 識 也 是 從 五 位 大 俠 認 識 你 ㄉ

但 是我 覺 ㄉ 你 也 很 搞 笑 人 很 好 比 我 還 要 搞

校 長 ㄉ 也 很 口 愛 唷 搞 笑 一 組 )





白 豬 仔 (你 也 是 從 五 大 俠 認 識 ㄉ 雖 然 不 熟 . .

但 是 很 高 興 認 識 妳

長 ㄉ 白 白 ㄉ . . .

皮 膚 很 好 很 愛 動 物( 貓 咪 )

人 很 好 ㄉ 樣 子 )





殺 手 (也是從五大俠那裡認識ㄉ~......





滷 蛋 ( 他 交 我 最 多 東 ㄒ ㄌ


人 很 好 超 好 ㄉ

超 級 無 敵 ㄉ 搞 笑

很 隨 和 )





熊 貓 ( 能 仁 ) ( 很 靜 ㄉ ㄧ ㄍ 人

但 是 ㄊ 人 也 很 好

但 是 ㄊ 常 常 加 班

狠 辛 苦 ㄉ . . . 變 熊 貓 )




炮 哥 ( 五 大 俠 認 識 ㄉ . .

看 起 來 很 恐 怖

膽 識 認 識 他 九 ㄌ

就 會 覺 ㄉ ㄊ 人 也 很 好 )






模 範 生 ( 五 大 俠 認 識 ㄉ. . .

跟 ㄊ 不 夠 很 熟 . . . 但 是 . .

看 她 朋 友 聊 天 會 感 覺 到

他 也 很 好 笑 ~ 有 趣 型 ㄉ ㄅ )






等 等 。 。 。 。 。


(pc 五 大 挾 =  滷蛋。香腸。小蜜蜂。熊貓。ㄚ修
 
 # 頹 廢 ! 2007-05-06 11:20:44

哈哈 

妳不要走錯路就好啦 走錯路想回頭 都已經太慢了 一切都會無奈

版主回應
你是ㄚ修ㄇ還是土匪?

哈哈...太感動ㄌ...!

嗯嗯~好啦!!

遵命大哥哥~...
2007-05-06 12:44:49
滷蛋 2007-05-05 22:55:50

教妳的是希望你聽進ㄑ...
更希望的是你不要走錯路...
因為一步錯了...要在走回來...有時候是很難ㄉ...
只要你懂得其中的道理~然後會ㄑ做到...
那對我來說就是很大的安慰了...^^

版主回應
嗯嗯~
我會努力ㄉ聽進去..

卸卸你ㄉ教誨...

哪時可以回覆到出去玩ㄉ時光鴨

很懷念說....

帶給你悶很多ㄉ麻煩趕到...

ㄏㄏ...

麻煩ㄉ鴨鴨
2007-05-05 23: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