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1:12:03傑亞

第八章 重逢

[好熱喔~] 亞尼抱怨 [這裡是沙漠 當然熱] 翔說 [前面就是卡多里思城了 我們的食物不太夠了 剛好可以補給] [還有錢嗎?如果沒了的話…….] [不必了不必了!! 我知道你要幹麻 我才不要再跑給人追了] 亞尼打岔羽說的話 他可不想再有跟上次一樣的慘痛經驗了 [什麼跑給人追阿? 你們到底做了什麼阿?] 好奇的艾卡特問 [唉…..別提了 以後再告訴你] 亞尼可不想再提起 [一定做什麼見不得光的事] 法斯特嘲諷的說 [這次不得不承認了….] 亞尼無力的說
一行人才剛進城 就聽到有人在罵人 [前面好像有狀況 去看看!!] 達克說 [你這小鬼!竟敢偷我東西!!] 商店的老闆抓著一名有著金髮的女孩邊罵 [拉蒂絲!!!!!] 羽和亞尼同時大叫 [羽!!!亞尼!!!] 那名女孩大叫
原來那是拉蒂絲 她知道羽和亞尼離開飛翼城後一直吵著要去找羽和亞尼 她花了整整三天才讓父親讓他出來
[老闆 發生了什麼事?] 亞尼對生氣的老闆問 [這小鬼偷了我的東西 你認識她嗎?] 老闆大聲的說 [我為她做的事道歉 錢在這] 羽向老闆付了錢 隨後問拉蒂絲 [你怎麼會在這? 又怎麼會偷人家的東西?] [我聽到你們離開了飛翼城後就拜託爸爸讓我來了阿 而且我也是盜賊阿 只是想試試身手而已 哪知道……] 拉蒂絲解釋道 [算了算了 你就和我們一起走吧 可別再給我惹麻煩阿] 羽說 [是!!!] 拉蒂絲高興的回答 [欸 那女孩是誰阿?] 三小強同時問亞尼 [他可以說是是羽的妹妹吧] 亞尼回答 [這樣喔] 三小強說 [那我們要先去找人囉] 三小強離開了羽一行人的隊伍 [那我們就先在這裡休息一下 補充點物品吧] 羽說 隨後便與亞尼分開 [那我們要去哪裡呢?] 拉蒂絲問 [應該要先找旅館吧 在這裡應該有…..找到了 走吧!!] 羽說完便帶著拉蒂絲前往旅館
一進旅館 看見櫃檯有個身穿黑衣 但風格完全與羽不同的人正與旅館的老闆娘談話 [嵐大哥!!!!] 羽大叫 [欸 你是…..阿!我想起來了 你是羽嘛!!]
嵐與羽同樣市黑色部隊的成員 臉上皆和羽一樣 有著訓練下的傷痕 嵐是薩巴多主教的哥哥亞達多主教所扶養長大的 從小便被送到東方學習 幾年才回來一次 與羽還有拉蒂絲感情很好 其職業為忍者 功力在羽之上
[好久不見了 嵐大哥] 拉蒂絲說 [是好久了呢] 蘭搔搔頭說 [你怎麼會來這?] 羽問 臉上掛著重逢的喜悅 [我只是隨處流浪 沒想到會在這種地方遇到你們] 蘭開心的說 [看到你們這麼開心 好吧 今天大優待 住宿一律半價] 善良的旅館老闆娘說 [真的嗎?! 謝謝你老闆娘!!] 嵐向老闆娘道謝
晚上亞尼和三小強一起回到旅館 [你們回來啦!跟你們介紹一下 這是我的師兄 嵐大哥] 羽開心的向他們介紹 [欸 亞尼….] [別問我喔 我也只有聽說過他 不清楚] 亞尼沒讓三小強問完問題便說 一行人就這樣度過了平安的一夜

上一篇:第七章 三小強

下一篇:第一章 一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