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4:04:00傑亞

第七章 三小強

[對了 我忘了問 我們要去哪阿?] 達克問 [找王者之魂阿] 亞尼回答 [那是什麼阿?] 達克問 [我也也不清楚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阿 嘻嘻] 亞尼悠哉的說 [前面就是迪亞村了] 羽說完一行人變向村子的方向跑去 到了村子便見到了村長 [前面有山賊在鬧事 村子裡的戰士已前往抵擋 請三位勇士替我們趕跑山賊] 亞尼聽到這話可驕傲的勒 [竟然稱呼我們為勇士 那我們就幫幫他們吧] 亞尼說 一行人趕到鬧事的地方 看見一會弓箭手帶著一個巫師和拳擊手正與山賊對抗當中 [哼!這山賊還挺強的嘛] 弓箭手這麼說 [剩下的交給我們吧] 羽對三人組這麼說 之後便擋到前方 [上吧!!!哈哈哈!!!] 亞尼又使出他的大嗓門 [月郎銀劍!!!水晶光波!!!巨劍突刺!!!] 三人同時施展攻擊 將山賊打倒在地 [解決了] 達克拍拍手說 [嘿嘿 接下來是不是有什麼獎賞阿] 就在亞尼轉身準備邀功時 三個山賊站了起來準備偷襲羽一行人 [危險!!] 弓箭手大喊 [什麼!!] 羽回過頭防禦 [飛天箭!!] 弓箭手射出了以魔法製成的劍將山賊擊倒 [呼 好險] 亞尼鬆了一口氣 [謝了 我叫羽.安特迪斯 他們是亞尼和達克] 羽向弓箭手介紹 亞尼與達克也笑了笑 [你們好 我叫艾卡特 巫師是法斯特 拳擊手是翔] 弓箭手也向羽介紹 [為了謝謝你們 本村今天特別招待你們吃大餐 村長~可以吧] 弓箭手看著村長說 [當然可以 三位勇者免費 三小強~你們自付阿] 村長說 一行人就這樣吵吵鬧鬧的過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 羽一行人離開時 艾卡特正與村長商量讓三小強去冒險的事 [拜託啦] 艾卡特正懇求村長 [你們走了 村子要靠誰保護 你要知道 我們村子靠山 常有山賊打劫] 村長不答應 [那大不了我們去找些戰士來保護村子嘛 而且村子中其他人也很強阿] 艾卡特不放棄 繼續求村長 [好吧好吧 反正你們也只會一天到晚打破東西 只不過你要趕緊找到戰士喔] 村長終於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謝了 村長 我現在就走囉] 說完 艾卡特便跑向村子的街道 [欸 法斯特 翔 走囉!! 大家再見嚕 三小強一定會回來的]
[昨天的大餐真好吃 希望下個村子也能有這種好康]達克說 [喂!!!等等我們!!!!] 遠方的聲音說 [這聲音好熟 該不會…….]亞尼說 [終於追到你們了…..] 艾卡特氣喘吁吁的說 [我就知道] 羽淡淡的說 [你們也要去阿] [對阿!!!]翔說 [可別拖累我們阿]法斯特不屑的說 [這是我要說的吧!]亞尼不甘示弱的說 [你要打架阿][來阿!!] 亞尼將法仗及書拿出來 而法斯特也拿出骷髏和魔仗 兩人蓄勢待發 準備打架 而羽則冷冷的從兩人中間走過 [看到他這種態度 連打架的勁都沒了] [就是說嘛] 兩人頓時戰力下降 都沒勁打了 [看來接下來一定會很吵] 羽無奈的說

下一篇:第八章 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