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1 23:39:49傑亞

第一章 一開始

[有沒有看到?] [沒有,我們到那邊看看] 耶斯比家的守衛如此交談 說完便往房子的花園跑去

那是在稍早發生的事了. 德里烏絲村的大地主 耶斯比今晚接到了恐嚇信
信上寫著:[今晚滿月之時我將把白金權仗盜取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如想阻止我只會是白費力氣]
白金權仗可說是耶斯比家中最值錢的寶物 以純白金打造 價值十幾萬金幣 耶斯比當然說什麼也不會讓它被偷走
因此他下令要全宅邸的守衛將這個盜賊搜出來 他知道今晚他可沒時間睡他的大頭覺了

德里烏絲村的村民倒是很想知道那個盜賊能否將寶物弄到手
如果能 又會怎麼處理到手的寶物 村民們個個都恨不得盜賊盡快將寶物盜走,
因為耶斯比以他是稅夷的身分 每年都向村民們收了一大筆的稅金 因此村民們都對他恨的牙癢癢的

噠噠噠... 這是鋼鐵鞋碰撞石磚的聲音(鋼鐵鞋是種底部以鋼鐵製成的鞋子 適合在堅硬的地面使用
) 在狹窄的通道中 一名身穿黑衣的白髮男子在通道中奔跑 臉上的傷痕及琉璃色的瞳孔 在火炬照
耀下彷彿就像一匹銀狼 [東西應該就在前面了]說完 這名男子停了下來 彎下腰撿了塊小石子 朝前
方輕輕丟了出去 石子才剛落下尖銳如針的鋼釘立即從地面冒了出來[哼!才這點陷阱就想阻止我]
他立刻用力一跳 從牆壁以閃電型的跳法通過了這段路 在前方見到了他今晚的目標 [這就是白金權
仗啊 應該值不少錢]他將權仗拿走後想了想[不可能從後頭走回去了 我的戰鬥力也沒辦法破壞
牆壁 等等!有了!從這裡應該有...]他用手指敲了敲牆上的磚塊 [找到了] 有塊磚塊凹了進去 他將
腰間的短劍抽了出來 用劍的握把將磚塊推了出去 從磚塊掉落的的洞口可以清楚看見外面的情況
[很好 這樣就行了 呀!!掌中炮!!!]他的手中出現了以魔法造出的光球體 藍色的光芒照亮了整個房
間 他將球體從牆壁打入 牆壁應聲崩壞 崩壞的聲音之大 將附近的守衛都引了過來[怎麼了?! 是盜
賊!!發現了!!] [可惡!太大聲了!]盜賊說[抱歉了]啊~~~守衛們慘叫一聲後便到下[好...好...好快
竟...竟然...看不..見]說完首位變昏倒了 而盜賊 早已在月光中消失了 只剩隨後趕來一臉錯愕的
耶斯比及隨護

上一篇:第八章 重逢

下一篇:第二章 安特迪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