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1:49:51Dessin ♡ Lynn

仍然還是promise嗎?

就像一般的電影一樣,
唯一不一樣的,大概就是我們兩個的一切是真的。
妳對我的愛,我想是我這一輩子忘不掉的吧!
妳對我的溫柔,我想是她們都比不上的吧!
妳對我的好,我想我是知道的吧!
一切的一切都在妳對我的愛中慢慢的加溫過…
還是一句親愛的,還是口口聲聲的說聲我愛妳。
這樣的關係,讓我用圍籬重重的包圍住,
因為我知道我在妳的心中就像是玻璃一樣,
我好怕會破會碎,
今天逛著街,買了一樣象徵性的東西給妳。
我想要親手轉交給妳,
想要看著妳天天帶著它出門,
讓妳看著它,心中就會想著我。
看完了妳的Blog,心中多了好多好多的感慨,
妳心中仍然是那麼的重視著我們之間的一切。
我現在在做什麼呢!
親愛的,我的自我中心太過於強勢,
讓妳對我仍保留著愛卻帶著害怕。
妳是我心中的小天使,是我心中的所有。
妳要我為了自已做些改變,
不要都是為了妳,我願意聽,
但是妳卻沒辦法阻止我追求我現在想要的目標,
我的目標是妳,是妳的幸福。
就如妳所說的一樣,"我想我這輩子沒辦法再那麼的愛一個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