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1:41:55Dessin ♡ Lynn

對不起,我給妳的愛不夠… 1. 邂逅(下)

我:喂,找哪位?
L:請問一下黃保安在嗎?
我:我就是啊!(一臉疑惑)
L:我是幼保科的同學。
我:妳是哪位啊!?有事嗎?(其實我差不多知道是什麼事了)
L:哦!我們班上有位同學喜歡你,你知道嗎?
我:我知道啊!
約十分鐘後,我們終於結束了這段我不想提起的話題…累
L:對了,你有女朋友嗎?
我:沒有啊!不過我滿喜歡我國小到國中時喜歡五年的一個同學,至少到目前還是啦!
L:是哦!五年,你好專情哦!
我:沒有啦!只是我還滿喜歡她的。
L:那你和我同學就沒有可能囉!
我:可能吧!她不是我喜歡的型啊!(機車啦!怎麼又回到這話題了啦><)
不過我對妳們班上的一個同學印象還不錯哦!
L:誰啊?
PS: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就猜到是她了,第六感吧!
我:我不清楚她的名字,好像是何佳琳,我們班上都叫她「可愛妹」,嘻!
L:是哦!我有聽到過,每次上琴法課,從教室出來,我都有聽到。
(因為她們的琴法教室在我們班的旁邊。)
我:是哦!對了,講了那麼久,我還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
L:不要問我的名字啦!我答應她不可以說的。
我:痾…那我問妳就好了,妳是不是姓何啊!
L:…(停頓了約三秒)幹嘛這樣問啊?
我:沒有啊!我總覺得妳就是我說的那個「可愛妹」。
L:…(又停頓了約二秒,這次比較快了。)為什麼這樣覺得!
這時我的心裡有了OS,妳真的很不會說謊,重點是妳沒有否認…
我:反正是不是嘛!
L:對了,那妳要回我同學信哦!麻煩你了。(怎麼又回到她身上了…)
我:好啊!可以啊!不過妳要告訴我妳是不是「可愛妹」
L:…(持續的停頓中)那我說了,你就要回信哦!不然我難做人。
此時我突然想說,不用回答了,我知道了,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回信給她…
我:好啦…
L:嗯…我就是你說的那個啦!不過你不可以和她說我有告訴你哦!
我:嗯嗯,好,沒問題。
L:好啦!那就先這樣了,那你要記得回她信哦!謝謝。
我:不會!掰掰。
L:掰…

信後來,我是回了,不過內容我也忘了,可能是我故意要忘的吧!哈~
接著下來,我對她展開了追求的攻勢。
那時因為家裡的事,所以我讀了一個學期就結束了。
在結業式前幾天,我寫給了她一封信,
叫她考慮一下,順便給我她的照片。
果真,結業式當天她給我了三張照片,
不過沒有給我想要的答案,只說了會再考慮。
我也答應她讓她想清楚。
就這樣,我結束了,我和她在學校的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