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7:06:11尹潁(ㄧㄣˇㄧㄥˇ)

阿修羅王的奴妻〈第十五章〉

作者的話:昨天來看文章的人一定很納悶為啥尹穎的第十五章沒出勒?原因是因為第十五章尹穎還沒寫完= =”
升上了三年級,每天都在跟時間拔河,尹穎少有空閒時間完成文章。這篇文章只PO了上半部,下半部請等尹穎考完段考再生吧> <(SORRY~)



第十五章

  「娜夫人、娜夫人!」清早,齊鳳軒就傳來了錦亞的聲音。

  「怎麼了?」被錦亞響亮的音量吵醒的娜薇,看了看她。

  「王找到昨日那隻毒蛇的主人了。」

  「咦?」昨天那隻蛇有主人?她還以為不知是從那兒出現的野生品種呢。

  「那隻蛇的主人是奈夫人,王現在正因此事而在大廳審問奈夫人。若是奈夫人再不認罪,我猜王可能會施以鞭型!」

  「是奈夫人?」她知道她不喜歡她,但沒想到她居然討厭到放毒蛇咬她!「錦亞,我們到大廳去。」

  「是。」

  ☆  ☆  ☆  ☆  ☆  ☆  ☆  ☆  ☆  ☆  ☆  ☆  ☆

  大廳──
  「我想妳最好向我解釋,為什麼要在娜薇的房裡放毒蛇?」阿修羅坐在王上,睨著台階下的女人。

  「王,不是臣妾。」跪在地上的奈夫人矢口否認。

  「哦?」他挑了挑眉。「那妳最好解釋清楚為什麼這隻毒蛇的身上會有唯獨妳才有的西方香料?」她將毒蛇丟到了她的身旁。

  「王……臣妾不知。」奈夫人臉色慘白。

  重擊的聲響呼爾傳遍了大廳,在大廳的眾人全都屏氣不敢出聲,只因他們知道重擊椅坐的王此刻是多麼地憤怒。

  「妳不知道?」他冷眼掃向她。「提爾,既然她不肯承認,那就打到她承認為止。」

  「是。」領命後的提爾拿起長鞭,在一道道的視線下,從空中揮出。

  「啊──」奈夫人驚叫的聲音格外令人膽顫。「王……真的……不是臣妾。」

  「是嗎?」他以眼神示意,鞭子再度落下。

  眾人均聽見奈夫人的哀嚎,但卻沒有人有膽子替她求情。直到一個聲音制止了提爾──

  「不要再打了!」

  眾人尋聲音的方向望去,紛紛出現詫異之色。那個聲音不是宮夫人,亦非阿修羅王,而是娜薇。

  看見來者,阿修羅立即從階梯上的王座走下。「妳不乖乖待在齊鳳軒養傷,到這裡來做什麼?」他來到她的身邊,溫柔而焦急的道。

  「我沒事了。」娜薇回答。「王,娜薇懇求你不要再打奈夫人了。」她嘗過鞭刑之痛,善良的她不願意有人像她一樣被鞭打。

  聞言,他的面容色變。「不可能,除非他承認自己錯事。」

  「王,就算她真的做錯事,也已經得到懲罰,這樣就夠了。」

  「即使她放的毒蛇足以讓妳致命,妳也原諒她?」

  娜薇點頭。

  「好,既然妳不追究,我就看在妳的份上放過她。只是,下不為例。」他差人將奈夫人攙扶回她的別樓,並派遣御醫前往。「這樣,妳該滿意了?」

  「嗯。」她笑得燦爛。「謝謝王。」

  「想謝我就吻我。」

  「咦?在這?」她看了看四周。「可是……這裡人很多……」

  「他們會識相的別開臉。」

  「可是……」她害羞啊!

  「如果妳不吻我,我就把御醫喚回來,不讓他去醫治奈夫人。」

  「哪有人用這來威脅?!」她不滿的抗議。

  「那妳做還是不做?」

  她嘟了嘟嘴,而後墊起腳,在他俊美的臉頰上落下一吻。「這樣可以了吧?」

  「不行。」他拉起她的下顎,然後封上了她的柔軟。「這樣才夠。」

  他們忘情的吻了良久,殊然不知大廳的人早已退出了大廳──

  ☆  ☆  ☆  ☆  ☆  ☆  ☆  ☆  ☆  ☆  ☆  ☆  ☆

  極奈樓──

  「啊──」一聲聲淒厲的叫聲,不斷從臥房中傳出。

  「奈夫人,您還好吧?需要我再叫御醫過來給您看看嗎?」婢女崔依妲前去關心重傷的主子。

  只是,她並沒有得到主子的回應,回應她的,是一個陶瓷,劃過她的頰邊,而後應聲破裂。

  「妳這賤奴是怎麼辦事的?為什麼會被王給發現了呢?」

  「奴婢、奴婢懇請奈夫人息怒。」慌忙的跪倒在地上,崔依妲動也不敢動。

  「沒用的人,我要妳何用?來人啊!將她給我拖去兮寮荒!」

  一聽到兮寮荒,崔依妲的臉色是一片慘白。兮寮荒,戰俘與犯錯的奴隸流放的地方。那兒是個荒地,不但水源短缺,就連食物都是吃餓死的屍首。在那兒,連一個身強體壯的男人都不免被當成是糧食,更何況是一個女人。

  「求夫人饒了崔依妲一回,崔依妲往後絕不會再失敗任何夫人所交待的任務。」

  「妳以為,妳還有下次?」奈夫人壓根不理會她的苦苦哀求。「來人啊!拖出去。」

  「住手。」就在侍衛正欲把崔依妲拖出去之際,一到聲音制止了眾人的所有動作。

  「宮夫人。」

  「姊姊。」乍見來者,奈夫人倒是挺意外。她們姊妹雖嫁給同一個男人,但因為彼此性格及行事方式不同,很少有接觸。

  「妳的傷口不礙事吧?」

  「怎麼?極少交流的姊姊居然關心起自個兒妹子來了?」

  宮夫人僅是一笑。

  「畢竟我和妳是血濃於水的姊妹,不關心妳我要關心誰?」

  「無事不登三寶殿,有什麼事姊姊就明說吧。」

  「既然妳要我省去寒喧的話,那我就直接明講了,相信妳一定也不怎麼喜歡王的那位人類之妻。」

  「也?」奈夫人冷笑。「看樣子姊姊也不喜歡她啊!我還以為妳和她姊妹情深呢,畢竟之前妳還替她求情。」

  宮夫人笑了笑,沒有答話。

  「父親大人最近有個任務需要我們辦,不知妳有沒有興趣呢?」

  「任務?」

  「對。一個小小的任務,但需要妳來完成。」

  「憑什麼妳認為我會幫妳?」

  「因為這個任務可以幫妳得到妳想要的。」

  「哦?」

  「如何?」

  「妳先告訴我內容,我再決定我要不要幫妳。」她頓了頓。「不過在那之前,我要先處理掉這個賤婢。」

  「不,留下她吧,這個任務妳會用到她的。」

  「笑話,我的婢女如此多,何必怕找不到人?」

  「對,婢女是很多,但明遼我們西方家且忠心不貳的人卻只有她一個,既然她犯了錯,不如就藉這個機會讓她將功抵過,豈不更好?」

  沉思了一會兒,而後奈夫人道:「好吧,看在姊姊的面子上,我就暫時饒了這賤婢,若是她這次任務再失敗,我定不饒她。」

  而後,宮夫人開始同她講起了計謀。

  一場陰謀,即將席捲娜薇。

Devil。約〃× 2008-02-08 13:27:43

我是路過的。一看到這篇小說,狠狠的給他全部看過好幾遍遍!
十五個章節,不夠啦,想看想看。
我超期待你出新的。

寫的超好。

ܤ 碧ܤ 2007-07-31 23:03:16

不夠啦!!不夠啦!!
加油阿~
等你的新文章出來^^

吟月 2007-04-05 19:24:07

潁~= =妳唬人!

這樣不夠啦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