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1:08:29尹潁(ㄧㄣˇㄧㄥˇ)

阿修羅王的奴妻〈第十四章〉

  隔了好長一段時間,尹穎終於生出第十四章啦~(感動)
  再來的章節會和前面幾篇不太一樣,是這篇文章的轉折,在這先做預告。我預計寫二十幾篇完結,不過因為還沒寫好橋段,不太確定到底會寫到第幾章完結。等我確定了,會通知各位看倌的~
  P.S文章中的「丫環」的“環”不是錯別字喔!一般看到的「丫鬟」是錯誤的,正確的是這個“環”字。













第十四章
  慶典的前序,是由阿修羅族的祭司和若干婢女跳舞為王祈福。

  看著舞台上那舞者美麗的舞姿,娜薇赫然發現在舞群中央跳舞的是錦亞。旋轉、跳躍,那彩帶舞者的揮動之下,彷彿有生命一般!看的目不轉睛的娜薇就像是受到蠱惑似的,無法移開雙眼。

  待舞群們表演結束後,祭祀殿上馬上響起如雷的掌聲和喝采,在舞群們紛紛下台後,眾人的目光便聚集到阿修羅王的身上。

  所有的人皆秉氣凝神,等待他們偉大的阿修羅王選擇妃子共舞。在阿修羅族的慶典之中,祭司、煙火代表慶典的前序,而歷任阿修羅王與其妃子所跳的舞則是代表了慶典的開端。

  主台上那特別突出的俊美男子走下了王座,而後一步步朝妃子們的坐席走去,忽然,他在一名人兒的面前停了下來。

  原本眾人以為那便是男子所選的舞伴,但出乎意料地,男子在人兒耳邊說了幾句話後,一步步往坐席的最末為走去……

  娜薇的視線從未離開男子的身上。當她看見男子停留在宮夫人面前,及和眾人一樣,接以為那就是男子所選的舞伴,卻沒想到男子僅和宮夫人低語幾句,便朝著她的方向走來。在眾多的目光下,他走到了她的面前,開口邀舞。

  「薇兒,我們來跳舞吧。」那淳厚的聲音有著十分魅惑人。

  「咦?我!?」處於震驚中的娜薇,有著不踏實和疑問。「我不會跳舞……」

  聽見她的回答,男子低頭在她耳邊輕道:「慶典這日不論我邀誰跳舞,那個人都不能拒絕,這是阿修羅族的規定。」

  「但我真的不會……」他用指間制止了她欲說的話。

  「放心,我會帶著妳。」

  這句話像是最有用的強心藥丸,讓娜薇有了上台跳舞的勇氣。將手放在他邀舞的掌心之上,她與他一起到了舞台中央。

  眾人見阿修羅王選擇了妃子後,發出了歡呼聲,而台上的兩人,則再一片歡呼聲中開始跳舞。

  旋律輕響在兩人耳際,在阿修羅的帶領下,娜薇大膽的在舞池中跳舞。因為是第一次跳舞,所以娜薇總會「不小心」採到阿修羅的腳。他沒有生氣亦沒有開口罵她,但娜薇仍舊羞的恨不得找個地洞鑽。

  「不用怕,慢慢來,我會指導妳。」他在她的耳畔輕道。「放輕鬆,不要想著有許多目光注視著妳,試著想想看這裡只有我和妳兩個人的情境。」

  「我……」她本還想開口說什麼,但在視線與那綠瞳對上後,她便跌入了那深邃的眸中,被誘惑著、無法自拔。他的綠瞳是最好的鎮定劑,鎮止了她心中的不安。

  在他的帶領下,娜薇逐漸抓到了節拍,雖不是頂好,至少不至於在舞池中鬧笑話。而在一旁觀舞的民眾們則是不時發出歡呼聲。

  「看來阿修羅王似乎挺喜歡這個星星所選的妃子。」坐在主台上,身著紅紗裳的乾闥婆,對這個結果十分滿意。

  「妳自己不也挺喜歡她?」坐在一旁,身著綠柚裳夜叉王道。

  「因為她很單純啊。」她最喜歡那種沒有心機的女孩。「不像阿修羅王的某些妃子,心中存著深層的壞水。」說完,不忘看了看坐在一旁的妃子群,她有預感,娜薇往後的日子會更加辛苦。她只能在心中祈禱阿修羅王能好好保護娜薇。

  當台上的人一舞方畢,台下立刻響起了如雷的掌聲及喝采聲。跳完舞的阿修羅牽著娜薇的柔荑,逕自坐上了王座,而後,將娜薇抱坐在自己的膝上,並用鐵臂牢牢圈住她的纖腰。

  「呃……我的座位在那兒……」娜薇訥訥的道。

  「妳只准坐在我懷裡。」口氣中充斥著霸道與不容拒絕。

  娜薇嘟了嘟嘴,不再繼續和他辯駁。因為她知道那是白費力氣。安靜的坐在他的膝上,娜薇發現眾人的目光皆聚集在她的身上,不習慣別人注目的她,只有將芙頰拼命往阿修羅的胸膛鑽。待下一個表演節目開始後,眾人的目光全被吸引過去之後,她才探出頭來。

  「今天晚上早點沐完浴。」突然地,阿修羅在她的耳畔邊輕道。

  「咦?」乍聽到這句話的娜薇,並沒有意會他話中的意涵。

  「我今夜,要在妳那兒過夜。」

  娜薇的頰上冒出了一朵朵的緋紅。

  再來廣場上究竟表演了什麼,她完全沒看進腦袋,因為她的小腦袋早已停擺。也因此,娜薇並沒有注意到人群之中,有雙帶有怨恨的眼睛注視著她……

  ☆  ☆  ☆  ☆  ☆  ☆  ☆  ☆  ☆  ☆  ☆  ☆  ☆

  酉時,齊鳳軒──

  「呼,好累喔。」回到了自己的臥房中,娜薇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好好洗個澡,然後躺上舒服的床。請一旁的丫環替自己準備好沐浴的熱水,在丫環走出臥房後,娜薇立即退去身上的衣裳,跨入木桶中。「好舒服喔。」

  沒想到慶典這麼累人呢!幾乎把她一天的精力都壓榨光了。明明就只有跳一段舞,娜薇實在不明白自個兒為何會累成這樣?不過好在慶典已經結束,她準備好好洗個澡後,就去和周公大戰個百回。

  她迅速的洗好身子,而後將自己赤裸的身子用毛巾擦拭。就在她擦拭身子的同時,她看見了在她的床邊有一抹黑色的身影蠕動著……

  那是──蛇!

  看見蛇一步步逼向自己,娜薇只有不斷閃躲,但那蛇就像被人操控一般不斷追著娜薇。「別、別過來!」全身赤裸的娜薇根本不趕往外跑,偏偏現下房裡又沒人可以幫她。

  此時,阿修羅正好進到房中,當他看見被蛇困在牆邊的娜薇,想也不想就抄起一旁的椅子向蛇丟去。不偏不倚,椅子正好擊中了蛇頭。他跑過去檢視娜薇,發現她的腳踝已被蛇咬出了血漬。

  「嘖!這隻蛇是含有劇毒的品種。」雖然蛇毒不會讓她致死,但會讓她疼的七天七夜都無法入眠。「我記得我有這種毒的解藥,妳在這裡乖乖等我,別亂動。」他將她抱上了床畔,而後匆忙的跑去拿解藥。

  不一會兒功夫,他就拿回了解藥,拉起的腳踝,逕自的為她上藥。

  「呃,我自己來就可以……」那為因為他的動作而臉頰泛紅。

  「閉嘴。」

  娜薇聽見他的話後,只得乖乖閉上嘴。

  霸道!她在心中不滿的嘀咕。

  「不准在心裡偷偷罵我。」

  嚇!他怎麼會知道她心裡想什麼?莫非他會讀心術?

  看他旁若無人的幫她上藥,她突然覺得自己的體溫正在節節攀升,被他碰觸的肌膚就像是被火燙到一般,那樣灼熱……

  「嗯……」不自覺地,她發出了呻吟。當她意識到自己發出了呻吟聲,羞的恨不得找個地動鑽。

  阿修羅也聽見了。

  「若不是妳中了蛇毒,我真恨不得馬上抱妳呢。」看著她那未著片縷的緋紅色肌膚,他覺得自己本能的因子在騷動。但為了她好,他不能碰她……

  「好好休息吧。我還有事要辦,明天再來看妳。」抓起一旁早已死掉的毒蛇,阿修羅走出了齊鳳軒……
小由 2006-12-29 16:22:53

好利害唷
又有新文囉
加油ㄛ

過來看妳
順道先說聲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是否有他在心底 2006-12-20 14:56:03

好棒喔 太好看啦 >< 哪天去跟我姐姐借印表機 全都印下來 慢慢欣賞 穎 你不會扁我吧 !! ><

夕曇 2006-12-05 20:47:01

嗯嗯嗯~~~
好看好看> / / /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