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02:33:36遨遊~ 浩瀚星河

好吃的蘑菇~

補12.18

就在上禮拜6ㄉ下午...
一個人隻身前往目的地~淡水..
就在踏出民權西路的第一步...
一陣冷風颯然地吹過我的全身...
呼~台北怎ㄇ這麼冷哩...=.=

後來..鏡頭拉到了隔天...
由於大家都去打工了..
所以..我也陪著朋友在五棟辦公室閒晃..
到了下午..我提議要去”蘑菇坊”
那間是一ㄍ朋友推薦我去ㄉ...
原本還想說不用訂位...
結果打去...只有7點過後的位子了...
我是5點打去訂的..而且..
重點是..那天是禮拜天..
去到那邊...人爆滿...生意好到不得了哩...

PS.小插曲...
明明它就座落在忠孝敦化捷運站6號出口左邊一點點而已..
結果我們還找不到...還打電話去問...
結果...就在咫尺幾步的距離而已..挖勒...

天阿..那裡的氣氛真是浪漫到不行說..
暖色系柔和的燈光加上杯中燭光的點綴..
從來沒吃過像醬CLASS這麼高檔的餐廳說..
哇嗚~還有餐前酒的哩..讚歐..
吃過沙拉後..
我們就狂點主菜..(因為它是吃到飽的)

德國豬腳..
紐西蘭冷藏沙朗..
泰式烤鱸魚..
香煎鱈魚波菜..
野菌起士焗田螺..
布根地烤雞腿..
.....................
還有好多好多ㄉ主菜都沒吃到歐...
再來的點心..巧克力蛋糕..也是一個字..讚啦..
希望下次去能吃的到提拉米蘇..ㄏㄏ...

我發誓..
下次去台北一定要再吃一次蘑菇坊...
雖說價格高了點..
不過平常去就可以省100囉 ($ 455+10%)
好想再吃一次蘑菇歐...ㄎㄎ

原本還打算說..
吃完後要去逛逛剛開幕的誠品信義旗艦店的..
結果...我們7.30PM進餐廳..
一直吃...到10.00PM人家要打烊了才走..ㄎㄎ..
所以..誠品..下次在去光顧吧..
聽說是全台灣規模最大間ㄉ書店哩..
一定要去看看...ㄏㄏ

上一篇:隨筆~~

下一篇:3.17 港都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