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4:54:40遨遊~ 浩瀚星河

隨筆~~

10月31號的下午...
天氣陰陰的...
就跟昨天一樣...

找了高中朋友~清 去吃飯...
挑了個靠窗的位子...
似乎~在找尋著人來人往的塵囂...

從三皇三家裡的玻璃窗望出去...
禮拜六的下午...異常熱鬧...
太陽公公..今天也跟我一樣放假...
那種黯淡的天色...
讓我想起了聖誕節...
呼...不知道...今年的聖誕節我會怎麼過呢...
別再像去年一樣...
一個人..獨自散步在校園裡的操場...
寂寞轟炸著內心.........
..............



軍旅生活....
說好聽點...是在磨練身體..保家衛國...
說難聽點...是在混日子..打雜...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有時候...就會很不想講話...
有時候...就會全身無力...身體一點也不想動起來...
但是...
有時候卻又會覺得很寂寞...
又很想找以前的朋友聊聊...
不過..電話簿一拿起來....
又似乎沒什勇氣拿起話筒....
因為...也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很兩極化的我.........

yahh!!睽違了4年...
終於把那隻8250換掉囉...
雖然有點捨不得...外表看起來還算OK...
不過...我換手機的原因是..想把門號換掉...
從泛亞的換成中華的...

新買的三星X468...
簡約玲瓏的設計...
讓我這個..只把手機當作手機在用的人...
在也合適不過了..

所以...就買ㄌ這隻...功能簡單到不行的手機...
以前在看韓劇的時候...
常常看他們都是拿掀蓋式的手機...
所以..這次也想嘗試一下..
打開...闔上手機的感覺...^___^”


上一篇:後記~~

下一篇:好吃的蘑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