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3:09:55冷靜的路人

聖經御言 - 十字軍的末日軒戰

當我遠颺 不再回頭望
二月七日晚間九時三十分左右 我哭了

寒訓很妙 有讓人想罵幹的衝動
也有想讓人緊緊相擁的感動
我想大聲說 

我相信十九屆 也愛十九屆

四天下來有很多感動和感觸
很累但是很值得很充實
從最初的不熟悉到現在能和大家侃侃而談
到現在想起來還會笑
在車上大家瘋了似的玩UNO 因為不會玩現在還有兩個大冒險在身上
大家一路嘻嘻鬧鬧 有木是個好地方
學長姐給的感動 我們會延續下去 不會忘記

在寒訓大家都變了個人似的
一開始童軒很難接近
我跟阿妮一直想著要怎樣去XU
但是很難很可怕的感覺
後來我們去買酒 因為要瓶子
ice好喝阿 喝到我都醉了
超瘋顛

前兩天還是御天玩御天的 童軒玩童軒的
但後兩天大家都好好 我喜歡







我喜歡搶寶物 更愛救人
騷貝貝就被我救了三次吧

我喜歡晚會 學長姐都好強
很正很帥

我喜歡晚上的娛樂百分百
大家的糗事都會被演上去

我喜歡練我們的紀念日
即使已經早上六點了
我還是想繼續練不去睡覺

我喜歡和阿妮瘋瘋癲癲
即使童軒的人都覺得我們很蠢
但我不介意 這樣能讓我們更近

我喜歡跳精武門 就算很騷
我還是要跳 因為我想跟學姐一樣強

我喜歡聖餐廚的食物
每吃一口就多了一些感動

我喜歡我的隊輔
明明自己就很累卻還要硬撐
為的是什麼 是我們
要我們把那精神傳承下去

我喜歡大家一起搶錢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大家互相扶持 不在乎錢還有多少

我喜歡整組一起定格
很棒 我很喜歡
只是我常恍神會慢幾拍
對不起

我喜歡大家一起嗨
瘋在一起的感覺只有快樂能形容

我喜歡踩貝貝的睡袋
因為很軟 我喜歡

我喜歡學長姐
我信任他們 因為他們一定會在背後支撐我

我喜歡大家一起唱歌一起哭一起擁抱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即使偶爾會有爭執
但我們是伙伴 相互扶持下去的夥伴


而心已在一方 讓故鄉在他鄉
就讓烈酒淌過整個心臟
總是不敢久留同一地方 因好景總不常

當我遠颺 我有話要講
浪漫容易頹廢 多情會受傷
看看你們和我越來越像
當愛和欲望交織時
要學會堅強




我愛御天
去吧 御天康輔社

上一篇:媽我錯了

Atalanta XD 2007-05-14 21:15:28

唉喲你不是吧?!!!
雖然說回應在這個主題很XU
但這樣才有我一貫的驚悚風格啊XDD

童軒8th〃芷萱* 2007-02-09 02:37:16

 
 哈 我來XU了
 
 =ˇ=+
 
 噢噢 大家都打了寒訓的網誌
 
 我還下不了筆說
 
 太多收穫 太多感動
 
 真的不知道從哪寫起
 
 我只知道 
 
 我好愛童軒 好愛御天
 
 學長姐真的好棒好棒
 
 我好愛寒訓
 
 >////////<!!
 
 好愛你們
 
 你們人都好好 好可愛!!!!!
 
 對了......
 
 我要再重申一次
 
 「我不難XU!!!!」
 
 噢長得很囧也不是我要搭
 
 恩 就醬 
 
 愛你們!!!
 
 :)
 

版主回應
童軒我只要愛妳擦低
開玩笑的啦

童軒御天一家親擦低低
2007-02-10 12:51:53
劉狗 2007-02-08 20:21:48

紅毛丹你很酷
我現在思緒亂成一團 好害怕我也忽然沒了御天
學長姐我一定會好好愛21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