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5:24:43yyagnes

忙与茫

最近怎么这么忙啊!
忙到房间一片狼藉,
忙到小植物们都快枯萎,
忙到kiki qq身上发出臭味,
忙到喜欢的手作都丢在一旁,
忙到买回来的书籍都快蒙上一层灰,
忙到回到家就是倒头大睡,
我到底在忙些什么呀?!

是忙还是茫?
工作真有这么忙吗?
是我的心茫了吧!
茫然无措。。。
如行尸走肉般。。

生活的无趣是自找的。。
我得醒来咯!

快赐我满满的元气,
重新好好的面对现实吧~~~~~

上一篇:追风筝的孩子

下一篇:我搬家了

layhua 2009-01-05 15:54:50

我也好茫!

你别在茫了,醒醒吧!

li li 2008-12-28 00:07:42

其實agnes不用客氣啦
我手上還有其它的橡皮块
而且跟這位格友非常熟
也常交換彼此喜歡的東西
所以如果需要﹐還是拿得到的
假如agnes真的有興趣
真的不用客氣唷﹗ ^o^

假红毛破坏篇(续集) 2008-12-26 15:13:59

嗨,我又来了(感觉你不是很欢迎)。嗯,结论是你的布裸格没有什么好看酱的。连乱七八糟的“芒鱼蟒”这种主题的可以拿出来写的咧!随便吧,再留言一下咯,反正不用钱的嘛(我快变联邦腔的代言人了)。听你这么说,我也有感而发,到底茫茫忙忙盲盲氓氓来做莫酱leh?! Anyway, I shall continue the rest of my entry in English (十分符合我假红毛的特色和形象)。It is of utmost importance to bear in mind that we should always make an effort to distance ourselves from the hustle and bustle of daily life… and from the ever-suffocating work-related stress which is seemingly omnipresent these days. Learn to unwind and relax. Watch a movie; go out with friends; scribble gibberish in your friend’s unpopular blog (which is exactly what I’m doing right now, ha ha!)…. Do whatever you like except mope around the house, entertaining negative thoughts all day. 好啦,就酱吧!要继续为事业粪兜了。

版主回應
天啊!我是造了什么孽啊!怎么会有这等损友在我的部落格里撒野!
下次撒野请放浅白点的英文,我不想麻烦去翻字典!
Anyway(硬硬穿插英文),泄泻你的好‘意见’,我会‘尽量参考’的!
O ya!你忘了写,常去你家捣乱也是杜绝盲与氓的另一管道!!
就酱啦。。
2008-12-26 18: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