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09:24:45瀧瀧

你的好只有我知道

就像這個愛,由一個笑容開始幸福來作伴

雖然不太確定你是否是對我有意思啦

但至少你見到我時你都會對我笑,還有當我身體不舒服時

你對我的種種關心我都很清楚的知道,這些真的讓我感動許久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啦,謝謝你

我想這就是我喜歡你的理由吧!

表示你重視我&關心我,相對的我對你也是如此

我今晚要幫辣妹代班喔,你知道吧!

所以半夜你應該會進公司吧(讓我見到你嘛)

說真的我見到你阿都很開心餒(內心有點緊張,心跳有點快)

我想我對你動了感情吧,可以說是喜歡你啦

你見到我也是很開心的對不對!?

(不然你怎麼會笑的如此開心)

上一篇:不錯滴文章

下一篇:好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