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09:10:42瀧瀧

不錯滴文章

如果真心,就不會去計較誰愛的多誰愛的少。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
幸福來作伴


卻,由一滴眼淚結束

慣性左手拉右手,妳的左手我的右手需要的是什麼?

只是牽手這就是愛 -


慣性嘟嘟小嘴巴,妳的雙唇我的雙唇
需要的是什麼?

只是親吻這就是愛 -



愛,看似簡單卻充滿著無數多的課題


把愛拆開來看,是「」與「」意味著

用心去接受對方的一切。


愛妳,


不是嘴上說說而已。

包容妳的一切和我的任性孩子氣

愛人,


是妳和我兩人的事。

付出我的關心和妳的貼心安全感


開始會吃醋、會在意、會想念、會在乎


因為妳的存在感越來越重要

什麼是愛?


願意犧牲自己願意為對方著想


這就叫做「愛」


簡單的牽手,是伴妳走天涯

簡單的擁抱,是給妳的
溫暖

簡單的依靠,是許妳那未來


不敢肯定永遠會有多遠,但我想和妳牽著手走下去   

 I care you. (我在意你)

如果剩下一個麵包,我願意將這個麵包留給妳吃

因為我不忍心讓妳飢餓

如果有滿滿的幸運,我願意將此幸運分享給妳

因為我捨不得看妳不幸。

就算全世界推開妳,我還是會留在妳身邊照顧妳

因為我會心疼孤單的妳。


這是唯一的妳,讓我心動著的理由

上一篇:如果不是

下一篇:你的好只有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