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14:52:50瀧瀧

如果不是

如果老大對我不是有意思幹嘛關心我跟重視我呢!?

如果不是對我有意思又為什麼見到我總是笑的很開心!?

如果不是對我有意思在我要離開矽品他又為何要我留下來!?

這些應該足夠成為他喜歡我或注意我的理由吧?!

不一定要約我出去才代表他喜歡我什麼的吧?!

說不定他真的是想找穩定的伴侶也不一定阿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吧~(以他的年齡應該是這樣啦)

如果不是對我有意思幹嘛對我說話如此溫柔和親切呢?!

他這樣真的讓我覺得他是對我有感覺的

只是他不知道開怎麼表達吧?!

就等我買衣服送他看看囉,看他隔天是否會穿囉

(自於丟掉嘛應該是不太可能吧)因為那是我的心意餒~

他捨得丟嗎?!

上一篇:Happy

下一篇:不錯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