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5:13:30瀧瀧

好笨喔

早上在公司餐廳遇到你

你對我說要不要留下來一起開會

我印象中好像什麼都沒有說吧

就這麼默默的離開公司,當時的你應該很失望對吧

難怪中午打電話給你,你還嚇我說我打電話給你你要怎麼睡覺

結果你是跟不知道是朋友還是公司的同事在外面

想說明天約你吃飯的,你卻說你有事然後跟我說不好意思

後來問你說你什麼時候還有空你則說以後都要上做3休1的班

可能比較沒空吧,於是不知道是你還是你旁邊的人說

等妳升正職吧(應該說的是我吧)我回說是喔

頓時有點尷尬於是就說好啦那沒什麼事了,就這樣吧 掰掰

你也回我掰掰就掛掉電話了

意思是說我有機會升正職就對了厚,到時候在請你吃飯啦 哈

在餐廳你叫我留下來來開會我應該說好的,不應該默默走掉的

齁....突然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笨阿

你都開口叫我陪你一起開會了餒

我還傻傻的......往後應該還有機會吧

如果有我會把握機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