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0:47:24y仔

answer .

 

 

是不是該做個簡單的End .

 

 

 

 

說愜意也不大算的日子已經過了20幾天

我會不會太超過

雄心壯志上哪去了 自己也搞不清楚

 

是因為陪伴的人已經不在了嗎

 

好喜歡以前的自己

即使鬧到棍子在眼前 也抬頭挺胸說

我就是要唸中文系,怎樣?!

卻也好厭惡以前的自己

因為我似乎真的是眾人的笑柄

 

看我狼狽你們是否很高興 

 

可不可以通通一筆勾銷

現在的我沒有方向 .

 

_ 想去的地方就是我的方向阿

 

 

簡簡單單的不是很好

最近情緒總是莫名的容易被牽動

也許是無心的一句話就可以觸怒我

或讓我難過很久

是為什麼變成這個樣子我也想不明白

是也許因為誰也沒有那個心力再去推究

 

尬的為什麼隨著年紀遞減的除了身高還有哭點

 

 

 

到底是怎樣

反正我最會的也只是令人失望是嗎

我好像從來沒有達到過你們設下的標準

更何況是我自己給我自己訂定的目標

 

怎樣怎樣到底要我怎樣.......

 

 

腰瘦

生日可不可以真的不要來

我好害怕。

 『恨妳又能怎樣。^-^看見妳我除了想笑、開心,實在找不出別的情緒,我也是一個笨蛋,不是嗎?』

   

我還能做什麼 ?

_ _ _  。

告訴我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