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1:56:21y仔

誰來幫我解個夢?

 

 

是的,就是半夜有地震那天,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xDD

欸我是嚴肅的!不要笑我!

而且這個夢很真實感覺很清楚很明顯,我起來的時候眼角還有垂淚呢。

可是太晚新增了啦,所以有些人就記不清楚了,剛好又有滿多人入夢的,

本來那些軍師我的族人保鑣是誰我都記得的。

 

 

 


夢的開始,就是我是狼人,

不只這樣,我還是狼人的首領,指揮的那個,

狼人不是很噁心會變身的那種,

就力大無窮個個都有厲害的武技,可以一跳跳很高那樣,

夢就是在講有個部落攻打我們,是個很邪惡的黑暗勢力,

換我接手的時候我們已經被包圍了,處於很糟糕的地位,

我們這邊只有五十幾個人,對方有兩百多個,而且增援會到上千個,

我們的聚落是在沙漠,環境生活條件很差,所以已經支撐不下去了,

而且我的身分是個秘密,雖然我的族人都知道我是族長,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的人,都不知道我是狼人,簡單來說我們就是默默在保護大家就是了,

到最後敵人已經在城外了,我們疏散人類逃亡,但我們知道凶多吉少。

 

到處都有人在跑來跑去,沙漠中黃沙狂噴,人群凌亂,

有六個我現實世界中最最重要也最最在乎的的人在一片混亂中找到了我,發現了我的秘密,

六個分別是:我爸、我媽、我妹、還有三個人

(u know講出來好奇怪可以問我這樣xD

那六個人堅決要跟我在一起面對,不願丟下我逃跑,

我們狼人的副首領也就是我的軍師抓住我,

大力搖晃我對著我大喊:(超深刻這一段)

『妳必須做出一個抉擇!妳知道他們會拖累我們!妳究竟是狼人不是人類!妳要為全族利益著想!』

我望向那六個人,他們聽到了這麼絕的話,

表情都很失望也很絕望,

臉上有著難以形容的複雜情緒,眼神對我有很多不捨和擔心,

我的表情呆滯,目光茫然的掃過身後的場景,

四散的人裊裊的狼煙黃沙滾滾,這是一個狼狽又滿目瘡痍的世界。

軍師在我身邊發出勝利的微笑,想拉著我走,我甩開他的手正視他的眼睛很冷靜很平淡的說:

『我不管這世界會不會毀滅,也不管我們狼人是不是會滅絕,我只知道他們是我最在乎的人,若我無法守護他們,那我什麼也無所謂了,失去他們我也就只有去死。你沒有我不行,我沒有他們我活不下去,你看著辦吧。如果你需要我打贏這場戰爭,我要在他們都受到縝密保護安全的前提下才努力。』(我發誓我一個字也沒改)

 

我的軍師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最後轉變成無可奈何,一起回到基地,

雖然這些話我很鎮靜的說出口,但即使是在夢中我也感覺到我的心強烈的痛著,

(我背叛了什麼又為了什麼,我有什麼資格活下去?)-夢裡的我是這樣想。

後來又和黑暗勢力相持一段時間,

敵方也發現那六個人是我最珍貴的人,決定直接追殺他們,

我方派出三個人帶著他們逃命,一個人帶兩個,

我還記得我使的是雙刀長刃的那種,另外兩個是什麼武器我就不知道了,

分散不同路線躲的敵人的追殺,兩隻手各抓一個在樹上跳過來跳過去的前進。

我記得最後兩個保鑣把其中四個人送到安全的地方,卻四處找不到我,

終於找到我的時候,我一個人坐在森林的樹上大哭,哭的聲嘶力竭,

保鑣著急的問我我負責帶領的兩個人的下落,

我卻什麼也說不出口,搖著頭一直哭,他們都以為那兩個人犧牲了,

最後有個人大叫:『堅強點!記得妳是族長!自重好嗎!!』

我才慢慢克制,指引他們到我安置那兩個人的小屋子,兩個保鑣過去了,留下我一個人,

我還記得他們確定我負責的兩個安好的時候,發出的鬆了一口氣的微笑和不諒解我情緒的笑容。

我坐在一個樹墩上,盯著兩隻手上的長刃,

想著這一切,在原地徹底崩潰,

流著淚發瘋似的在樹林裡橫衝直撞只想弄傷自己,最後才又回到基地。

 

等我回去的時候,各國已發出了關心,一起阻止了那黑暗勢力,暫時的逼退了,

我的身邊擠著慶祝的人潮,各國代表在村子跑來跑去,

每個人都興奮的大家,街上到處都是彩帶、氣球、小丑、攤販和擁擠的人潮,

我默默的站著看著這一幕,失神似的盯了好久,

最後長嘯一聲帶著雙刀朝森林的方向遠去。

 


 

 

 

 

 

是不是很長!

夢到一半被地震搖醒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篤定會再夢完,

所以就毫不擔心的繼續睡了,果然把這個夢夢完了,起來的時候真的眼角有淚,

鮮明深刻的連我都困惑。

 

 

 

是什麼意思我不大清楚就是了。

欸快來幫我解夢。

 

 

這是個嚴肅的故事哦=︿=!

上一篇:不還我那帥氣的波特

下一篇:answer .

2009-07-24 10:45:21

懶得看
沒事不要打那麼多

版主回應
靠阿我是有叫妳看喔= =+

原則把她帶走嘛!!!
一去不回好了這樣
2009-07-24 13:03:00
人妖王 2009-07-23 15:43:32

我要查書,現在手邊沒有,改天再回你。 還有,我比較關心3個未知角色是誰XD

版主回應
好好認真查記得不要查佛洛伊德因為他的都是性XD


喔我記得師父你是保鑣之一
超強的整個呀



去宜蘭嘛師父師父好不好
2009-07-23 21:29:44
小鄭 2009-07-19 19:03:41

太長了我真的看不完

我其實沒有很想知道你是狼人這件事﹝逃﹞

誰叫你一直嗆我

版主回應
小心眼的傢伙那天我嗆你啥我都忘的乾乾淨淨了XD
我有嗆你嗎= =?

欸妳講清楚為什麼雙下巴和我有關係
2009-07-19 19: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