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22:43:16y仔

請進來誇獎我好不

今天游泳課徹底結束

林思妤學會游泳了

 

拍個手誇獎我好嗎

 

 

每天游泳的日子也過了兩個禮拜多

說累是有點累 不過也滿好玩

雖然一直被三四年級的小孩嗆我矮

拜託我高二也尊重我比你老很多好嗎

講一下游泳的趣事好了

這離奇的事情是這樣的

 

有去過中興游泳池的都知道 雖然超便宜但是有點囧

昨天我下課後在洗澡  

橫的有五間  我在第五間也就是最後一間

有個很年輕的媽媽帶著她的小小女兒幼稚園的吧也進來

小女孩兒在第一間 媽媽在第二間

因為兩間之間底下沒有通 所以就出現如下的狀況

 

-----

 

我洗好了正在穿衣服

 

小小女孩兒:『媽媽,媽媽,我要把洗髮精丟過去囉!』

年輕媽媽:『好呀快丟我要洗頭了!』

 

咻~~啪!(準確的落到我的頭上)

好險是紙包的所以不痛,不過洗髮乳濺了我滿身就是了。

不過小妹妹我們隔了五間不是嘛!

 

年經媽媽:『妳怎麼還不丟我現在要用耶!』

小小女孩兒:『我丟了呀丟很久了耶!』

年輕媽媽:『根本沒有呀!』

小小女孩兒:『阿不然你去隔壁看看我可能丟太大力了吧。』

年輕媽媽:『(跑到隔壁間又跑到隔壁隔壁間)沒有呀連隔壁的隔壁也沒有!』

我:『(頂著滿頭的泡沫)呃,妳好像丟到我這間來了。』

 

然後我就傻住因為那個媽媽什麼也沒穿!!

而且她身材是否還不錯xD

 

年輕媽媽:『(恍然大悟)噢!原來是丟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呀!』

 

然後我就回去重洗頭。

你們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才不!

 

我洗好了頭再一次穿起衣服。

 

小小女孩兒:『媽媽,媽媽,我要把沐浴乳丟過去囉!』

年輕媽媽:『好呀快丟我要洗澡了!』

 

(不祥的預感三秒後)

 

咻~~啪!(準確的落到我的頭上)

好險是紙包的所以不痛,不過沐浴乳濺了我滿身就是了。

 

年經媽媽:『妳怎麼還不丟我現在要用耶!』

小小女孩兒:『我丟了呀丟很久了耶!』

年輕媽媽:『根本沒有呀!』

小小女孩兒:『阿不然你去隔壁看看我可能丟太大力了吧。』

年輕媽媽:『(跑到隔壁間又跑到隔壁隔壁間)沒有呀連隔壁的隔壁也沒有!』

我:『(頂著滿身的泡沫)呃,妳好像丟到我這間來了。』

 

年輕媽媽:『(恍然大悟)噢!原來丟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呀!』

 

她仍然沒有穿衣服,身材仍是跟五分鐘前姣好。

 

於是我又重洗了一次澡。

你們以為故事又要結束了嗎!才不!

 

我洗好了。

 

小小女孩兒:『媽媽,媽媽,我要把我的小褲褲丟過去囉!』

年輕媽媽:『好呀快丟我在收東西了!』

 

(不、不是吧?!)

(令人窒息心撲通撲通跳三秒後)

 

咻~~啪!(準確的落到我的頭上)

好險是布料的所以不痛,不過有異味感覺不是很好就是了。

 

年經媽媽:『妳怎麼還不丟我現在在收耶!』

小小女孩兒:『我丟了呀丟很久了耶!』

年輕媽媽:『根本沒有呀!』

小小女孩兒:『阿不然你去隔壁看看我可能丟太大力了吧。』

年輕媽媽:『呃,請問第五間的妹妹--?』

我:『(頂著內褲走出去)嗯,又在我這。』

 

她這次穿好衣服了,不過是純白,非常透明嗯所以----就這樣。

 

基於個人衛生,我又重洗了一次澡,換作是你們也會吧。

你們以為故事結束了嗎!才不!

 

小小女孩兒:『媽媽,媽媽,我要把吹風機丟過去囉!』

 

我:『(大驚失色)夠了!天呀!會死人的!』

 

於是我褲子還沒穿好就衝出去。

 

年輕媽媽:『(氣定神閑)哀喲!插頭在外面!妳等一下再給我就好啦!』

小小女孩兒:『喔好呀!』

 

於是我就提著沒穿好的褲子,和外面一群正進來的婆婆媽媽大眼瞪小眼,

然後衝回我的盥洗室的時候又滑了一跤。

 

臨走前我面紅耳赤的經過同一群人,

婆婆:『現在的年輕人真是開放呀!』

 

 

 

嗯,故事真的結束了。

 

 

 

所以這篇的重點是

 

ya

大家

我學會游泳啦!!

 

 

 

 

 

上一篇:answer .

下一篇:105暑假小聚餐

飄飄仙 2009-07-28 21:19:32

yy你太強ㄌ
這樣就學會ㄌ

感謝小女孩.與她ㄉ媽媽

版主回應
對呀以後我們再也不用很心酸的兩個人練習了 !!!

唉呦跟他們沒關係吧XDD
是我聰明好不
2009-07-29 18:00:59
稀飯 2009-07-26 19:04:09

挖哈哈
是說妳的頭有磁性是否
小女孩是否跟你有仇?
我好好奇年輕媽媽的......(毆)

被吹風機打到的話應該頗痛

欸沒品欸 都偷學喔

我還不會換氣欸=..=

版主回應
哈哈:)
這是雙旋腦袋的神奇之處XD
對呀可能因為我游的比她好她忌妒我

是不是要拍個照分享給大家這樣
欸為什麼男生問我這件事都會先問那個媽媽
吼你們真是的XDD

欸我又沒有松霖可以忙ˊˋ
不學個游泳充實一下是否也太廢
換氣是吧我教你啦(跩)
2009-07-26 19:18:42
50元 2009-07-25 13:21:10

阿Y
恭喜妳學會游泳=ˇ=

現在妳也漸漸融入糟糕的世界了 (拍肩

版主回應
對啊好開心 : )


你才糟糕吧!!!
2009-07-25 14: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