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0:16:18y仔

流水帳0302

我不怕生命有挫折 不怕回憶會有皺摺
唯有你說要放棄 我不願附和

 

早上去學校 早早就吃壞肚子 不知道是怎樣

想說拉一拉也好 畢竟等等也要量體重

國防課又練軍歌 打拍子的時候都有衝動想玩節奏遊戲xD

不換衣服直接去上體育課量身高體重

URSA心機很重 墊瓶蓋又借我便條紙叫我塞

然後幫我綁一個流氓頭XD

結果量的時候我想說我應該有高一點所以就很有自信的不墊

結果 碼的.......=  =+

長高的數目是恰好是體重增加的十倍

我當場脫襪子塞橡皮擦

心裡總算平衡了一點

 

歷史課 還是一樣很HIGH

數學課 老師又問我是不是在嗆他 我跟他說我一直有在釋出善意

健教課 把早上剛開始看的第13個故事看完了

推薦一下 這是一本好書 從何得知呢

因為很厚可是我一天就看完了 代表好看到我愛不釋手整天都在看

忍不住想講講劇情 想要自己看的請直接跳過

這本書的精華就是在公佈真相SHOCK的感覺

比較刺激的地方在於 :

一個精神病哥哥和他的妹妹生了一對雙胞胎AB  (大家都不知道是他們生的

妹妹跟別人跑了 哥哥一怒之下又跑去找女人生了一個小孩C (大家也不知道有這個小孩

小孩ABC長的很像  所以大家都以為鬧鬼 常常看到第三個小孩

雙胞胎AB因為近親通婚 腦筋都有問題

A是暴力狂姐姐 殺了管家和園丁

B是智障妹妹 小孩C是正常人

A愛上自己的雙胞胎妹妹B  C也愛上了自己同父異母的姐姐B

可是重點這三個都女的 -        -+

B愛A 可是她不知道 被代理園丁強暴後生了一個小孩D

A生氣了 因為她覺得B比較愛自己的小孩D

所以放了一把火要把還是嬰兒的D燒死

故事裡唯一正常的C 救了嬰兒和B可是救不了A

B看到A要被燒死 奮不顧身的衝近火場要陪她死

C無比的忌妒 她知道B永遠不愛她

所以一怒之下把A踹回著火的房間 帶著A和小孩D跑了

人們來救她的時候 她就騙他們她是A

後來就不贅述了

 

 

很酷的故事吧 XD

寫的超好的

 

放學和彤彤吃八方雲集

然後就去活二幫學姊們貼場佈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講

這麼大這麼漂亮的場佈真的是人用一個禮拜做出來的 ?

對很弱的我來講真的是奇蹟

有個很可愛的13學姊拼命想記我們的名字

滿感動的要拼指考還那麼多高三學長姊來

打了電話給小威

結果去練活的松霖只有一個楓情兩個

呃...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跟彤彤就去北車找小威了

真的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自從知道彤彤住蘆洲我住三重232 221很通 就熟了

她說她本來要唸國三重 因為她覺得制服真的很酷炫

害我又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囧

到了的時候 迎曦組在大驗

他們的女生真的很正很正

被趕到K10樓上

才7點而已只剩猴子和小威=口=

聽說小威有點生氣了這樣 其實我們都是 .....

講了一下 討論了一些事情

因為要去配眼鏡 我就先走了

結果回到家 還是來不及 碼的 早知道不要預約

 

 

只是想說

也許我能付出的不是很多

也不好意思說

我做的犧牲 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只是 

真的真的

這是我們大家的活

不是只有幾個人的活

這樣......

 

 

WOO 307

社慶 is com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