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2:01:50y仔

一點點的茫然和不安

 

 轉變突然太多

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這幾個禮拜 發瘋似了的讀小說

松高圖書館 教室近 藏書又不錯多

本想說換了新位置要收斂點

結果竟然被換到最後一排的最後一個

想說換個位置 去找LADY講

結果這女人真的有病 把我訓了一頓

碼的莫名奇妙說什麼絕對不行

我說我看不到她說不會去換眼鏡喔

我說就算換眼鏡還是會被擋住呀 我前面的男生都挺高耶

她說移一移就好自己想辦法

我說我已經找到自願的同學跟我換了呀

她說什麼我怎麼可以剝奪同學學習的權利 兩個禮拜不會忍哦 書是自己念的

是怎樣 班上秩序不好 妳是班導 妳自己管呀

管不了就亂換位置亂換班規

我操你媽 根本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呀

他馬的 我是什麼時候害過班上秩序啦

乖也有事 那就不要乖好了啊

氣的我當場借URSA的電話打給我媽 URSA叫我嗆爆她

我媽說馬上去配新眼鏡配完不管看不看的到她都會親自打給LADY

拜託 星期五一整天我都不知道前面的老師在幹麻

簡直就是看猴子表演

換眼鏡也要治療點眼藥水觀察什麼的

這兩個禮拜怎辦 好阿既然這樣 就擺給他爛好了呀

去圖書館又抱了一堆小說回來

段考前一個月就這樣頹廢過日子好了

對 我就是這樣幼稚 任性 怎樣

 

 

 回歸正傳 發瘋似了的閱讀

5本書2天可以看完 若夾雜了一直有貨源的n本小小本言情小說 大概要3天

上課讀 下課讀 午休讀 公車上讀

從暮光之城到陪妳到最後(這不錯看)

從倪匡到很厲害高一就出書的松高學姊水泉

從武俠小說到真愛旅程

沒得看了 就看以前看過的

看到累了 就去借那種沾滿灰塵的生物學和史記文言文

古今中外 通通不挑食

 

 

想盡辦法讓自己沉迷於故事裡的情節

我也真的辦到了

夜深人靜的時候

有時候會分不清楚 到底哪一個是真的世界

為了不可逆的結局而椎心 在心中把作者罵了3685遍

為了很完美的結局而滿足 忘了他的故事和我沒關連

剛換位置一天不到 就有人跟我說

我已經不是癡狂 是一種病態

很愛強辯的我竟啞口無言

也許吧 我一直在試圖逃避什麼

 

 

如果你問我現在我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我會回答你我想要陪妳到最後的第二部妳離開以後

 

 

哈 看小說去了

 

 

上一篇:只是很不爽罷了

下一篇:流水帳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