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8:52:07

09、04、25

 

      
   淅瀝淅瀝、雨又下了。

 

   睜開眼、想到的第一個又是你、

   想著、你也沒帶傘、等下回去淋濕了怎麼辦。

 

   09.04.20

   轉角、昏黃燈下、

   兩個長長的影子依偎在一起、

   那是幸福的我們、

   你摟著我到懷中、輕輕的在我耳邊說喜歡我、

   我知道、我都知道、

   然後也緊緊的盤著你的脖子、盡情的享受著只屬於我的懷抱。

   你的吻、吻得我都害羞了、又重新把臉埋在你的肩膀上、

   你的又一個第一次。

   小傢伙、還偷看我、真的很陶醉嘿、怎麼連我都不知道哈。

 

 

   09.04.22-25

   爬山時、你的要我小心、我捧著通紅通紅的臉見你、

   

  我說我要洗冷水澡、你生氣的說"不准!"、

 

  中午被吵得睡不著、憤怒的抱怨、

  當看過你給我禮物、卻又傻傻笑著、想著我們的那個轉角、

 

  走過球場邊、看到你靠在欄杆上專注的看著場上的人、我知道、你也想上對麼、

  我拉著同桌說、我們等會兒再上去吧、倚著欄杆、我也想這樣遠遠地看著你、

  看到你拿起手機、看著短信、然後抿著嘴小心的笑、我也笑了、

  突然覺得你也好可愛、

 

  昨晚大家似乎都很high、同學三請五請、我才下樓、等下讓他們覺得我有多大牌呢、

  被很沒興致的教官趕回來、呆呆的在宿舍走來走去、

  你說你們在唱歌、我靜靜的聽著、聽你唱著、聽你笑著、

  只要你開心就好了、不是么、

  我也不願意看你孤孤單單的坐在一旁、總是很心疼。

 

  呵、偷偷的約會、倚著寬寬的肩膀、臉貼著臉、仰望、星空、

  低著身子、你伸手拉著我帶我跑、哈、還挺好玩的、就是路程短了點、

  親愛的、和你待一起怎麼做什麽都覺得好有趣哈。

  


 這幾天好像也沒做什麽、怎麼回來還是那麼累、

 告訴你我要休息、電腦擺一邊、醒來看到對話框最下方有個紅紅的唇、

  呵、小傢伙、我又笑了。

 

  
  每次聽到你平靜的說著、你跟別人提到我都用"我老婆"代稱、

  心裡總是暖暖的。

 

 

 

   相公、現在的我、心裡裝著的是對你滿滿的喜歡。

 

 

 

相公 2009-04-26 11:33:52

我也没想到能搂着你一起看那么美丽的星空,在星空下享受我们就属于我们的时刻,亲爱的,我还香不够呢怎么办呢…雨在离开时终于下了,你说你没有开心只是发呆,怎么了呢…我是淋得很痛快,全部湿了,你呢,不想让你和我一样那…其实照顾你疼你让你开心本来就是我的责任啊,不过我也在许多不经意间让你生气了,也没办法解释什么,都是我的错,许多事发生了,不要怕我会一直守护着你,一起面对我们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