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1:02:38

2009、2、28

 

      

   厚、我沒想到你竟然也能讓我那么傷心、

   愣愣地看著那條莫名其妙的短信、氣"噌"地一下全沖到頭頂、

   我完全感覺得到我的表情開始變得僵硬、

   淚水從心底涌起、卻還是被我抑制在了喉嚨底下、我不敢出聲。

 

 

   決定睡去、晚上無論你發什麽我都堅決不回你,,

   可是剛躺下、pong就問我、你怎么了、說心情不好、又說傷了很多人、

   我讓她勸勸你、還告訴她我這會兒不想理你、

   然後整個人鉆進被窩、叫自己睡覺。

   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對哦、你在心情不好、

   我不幫著安慰、卻還火上澆油、

   等會兒你又一晚睡不著怎么辦、

   或許你只是不夠自信、只是想用我的喜歡肯定自己、只是想讓我給你想要的信心、

   我為什麽不幫你、卻還又很不合適宜的傷哪門子心呢、

   大概也是因為今天心情夠不好吧、

                 我絕對收回之前說的那句附有感嘆號的話。

 

           你還是在我想這些的時候發了短信給我、

           沒辦法、剛還信誓旦旦地想要不回你、這會兒看到心卻一下子全軟了、

           算了算了、

           誰讓你是我家親愛的、誰讓我就是喜歡你呢  ~~o(>_<)o ~~

 

                                                                      -------2009.2.28

 

 

 

相公 2009-03-07 22:37:23

老婆最好最好了,老是包容我耍个性哦,本来呢我重来都不会让你哭的,不经意间却伤害了你,心也很痛那,还有你那句感叹号的,哇,直接心碎掉。。。你说我们都要乖乖的哦,我答应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