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3:09:40丰咕`

我很孬 我知道

我知道我很沒種
我承認
我百分之百的肯定這句話
所以我不敢在大眾面前哭……
除非忍不住
所以我心情不好也想要裝出笑容……
雖然不常有
所以我不敢說那幾句話……
即使我討厭你/妳 也不想失去你/妳啊

我覺得好悲哀
去XXX的報台讓我覺得好想哭
我不說是誰
反正又不是他/她的錯
只是我會一直受到刺激
一直被逼著覺得好悲哀

這就跟我在家裡的思考模式一樣吧
我永遠都覺得我弟比較受寵
但 這並非是事實吧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
以我的立場 是主觀的
有失公平 所以不成立

重點是
我會一直覺得他們都喜歡我弟
家事一定叫我去做
不管我當時是在做作業而我弟在玩電腦
這種恨
我知道很可笑
可是我很努力想要壓抑
卻只能將它變小
無法剷除
我也希望呵
斬草除根

我會忌妒那些人
那些人擁有的東西
即使我很清楚
他們都是經過努力才有這些成果
是啊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啊
但是
理智上知道 心理上真的也會知道嗎?
我是不行的……

是啊
我忌妒
我很忌妒
我非常忌妒
忌妒是我的姐妹
和我一起誕生的巒生姐妹
縱使從來沒人發現她
但我知道
她從來就在那邊
等待我的懷抱
我盡力想遠離她
但她的誘惑是如此甜美
可這一去不返
我能承受這樣的失去嗎?

我忌妒很多人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吧
但我很清楚
我的姐妹也很清楚
她不停的附身在那些人身上
使我更加忌妒他們
這真的是很可笑
不是嗎?

長久以來的相處
我對她也有點免疫
我可以小小的遠離她
得到我自己的主控權
我可以小小的壓抑她
在不傷害別人和自己的情況下接近他人
沒辦法
我的姐妹太強大
我只能小小的遠離 壓抑她
斬草 卻不能除根的悲哀啊


我最近這幾篇都說過了
我的文字處理能力真的下降許多
不要跟我說看不懂
因為那是正常的
我什麼東西都沒點出來你還看得懂我才要怕嘞
這全部
都是我對於發生的事
我心中的變化 我的感受罷了
最好你是看得懂
我想我以後再來看應該也是不會懂的

其實這篇還有一個功能
因為我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就是前面提到的XXX的報台
真的不是他/她的錯
只是我真的太廢物了
所以要寫一些東西發洩一下
對自己 還是要好一點

啊 對了
我自己的地雷我埋在哪裡我也不會說
我想這跟我是個無敵路癡有關吧
所以
不小心踩到我地雷的人
我只能先說抱歉
或許對那些人來說也沒感覺吧

總覺得真正重要的東西都沒打出來
莫名奇妙的鬼東西卻一大堆
我真的還有智商嗎?
對了對了
標題和內文是完全無關的
不要太在意

上一篇:有一點點失落……

下一篇:嚇到……

飛櫻 璇* 2008-03-01 17:43:32

你並不孬
只是你沒辦法很放的開罷了

版主回應
唔……
有那麼一點點不懂(戳戳(?))
呃 又好像不只一點點……(被巴)
2008-03-02 16:33:28
悠哉 2008-03-01 08:46:58

我只有一句話 願主保佑你= =

版主回應
換句吧 先生~~
本來聽起來就不怎麼順耳的
現在聽久了感覺很X(消音)……
2008-03-02 16: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