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20:50丰咕`

有一點點失落……

剛剛我去看了一個東西
其實這是我突然間想到的
也是無意間發現的
本來我完全沒想到這邊
只是……
他好死不死就是被我看到了= =

有一篇我沒有鎖密
好啦雖然我就算鎖密也大部分都有給密……
但有指定說是要給誰看的文
重點來囉~~
我有"指定"
我很相信大家
我很相信每個來我報台的人
所以我沒有鎖密
也沒有把話說得很死
但 我發現
似乎不是每個人都有回應我的相信

我是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看過那篇
照理說真正可以看的
只有我和我指定的那個人
但是
點閱數是我所有文裡面最高這是怎樣??!

好 我知道
我知道那篇就放在那邊沒鎖密我也沒說什麼
可能是有點誘人
ok 你去看
你去看啊我不會說什麼
因為我根本不會知道
注意!
只要你不要讓我知道
我根本沒辦法說什麼
重點就是
你偏偏做了又要讓我知道
降子讓我有點失落
小小的失落……

我相信來我報台的所有人
但似乎並非所有人都能夠百分之百的回應我的相信
我認為
除了我現在知道有看的人以外
應該還是有人有去看
反正看都看了
也沒辦法嚕~~
只是說
以後要做這種
明明別人寫得很清楚不要去做但又去做的事時
拜託一下
就不要讓我知道了
不要打破我的幻想
幻滅可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啊~~

有點想把那篇刪掉
但是降子好像在逃避
這種逃避不是我喜歡的逃避(我對逃避可是很挑的ˇ)
所以說 你現在去看
他還是會好好的活在那邊
要去看的話
請便
但 還是那句話
別讓我知道 拜託~~
我知道這也是逃避的一種
但 我就是喜歡 怎樣?!
感謝嚕ˇ
飛櫻 璇* 2008-02-23 23:22:58

去看??去看??去看哪篇阿
小姐你這樣說我都一頭霧水ㄟ
是指定誰去看阿
什麼和什麼和什麼阿阿阿 

版主回應
狗狗……
妳不適合當壞人(拍肩)
乖乖喔~~
回去搞搞ˇ(歐)
2008-02-24 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