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3:37:53鈞_×

中秋連假

其實我對連假並沒有什麼意見 , 不太贊成 , 也不太反對
反正放了還是要補回來
補是因為之前放了 早放晚放不都一樣
星期幾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其實我在這麼連假很忙 , 也閒閒沒事
因為我的時間都是被切割開的
零星的時間湊起來夠我完成一件事 , 偏偏就是沒有湊在一起
這是最糟的 , 因為這樣 我什麼也沒辦法完成
不過還是有幾件特別的事值得一提

星期五發瘋似的租了漫畫 13 本 , 晚上一回家就慢慢 K
K 到星期六凌晨一點
然後星期天去做教室佈置的時候順便拿去還
做教室佈置只有我ˋ傻維跟 Carol 三個人而已 =   =
傻維真的很厲害 , 買了好多好多新奇的材料唷 ! ! (( 不過超過預算啦ˊˋ ))
我們就做什麼藤蔓啊 , 原本上面還要有玫瑰花的
可是傻維的校草兼學生會會長 ( 正的還副的 ? ) 哥哥忘記怎麼做玫瑰了
所以做先暫時不做 , 然後我們就從八點做一些雜七雜八的還唱歌搞到 12 點
然後跟阿毛和一些人約一點打球啊 我先去吃早午餐
然後混一混就跟他們開始打球 (( 這段超敷衍=  = ))
因為我 3ˋ4點要去板橋烤肉啊 所以要早點走
不過 JN 到我要走的時候才來 , 有點小可惜 . . . . . . > //// <
然後我就自己回家ˋ沖個澡
就去板橋烤肉啦 (( 這段也不錯敷衍 ))
一開始只有我和老哥和晴和蓁姊
蓁姊一直烤焦 而且是超誇張的那種 難以分辨是什麼食物的那種
所以我叫偷偷叫老哥幫我烤一塊肉 , 結果他重烤了三次都不熟ˊˋ
嗯 , 我決定 . . . 料理食物這種事還是自己來比較好 !
後來糖也來了 三姨和雅姊還有緯也都來了
然後我跟晴就開始唱卡拉 xD
一貫哪 ~ 就點那些歌
然後 , 晴突然點了一首 [[ 一樣的月光 ]]
我跟晴就開始真的嗨起來了
還一直學黃美珍跟 . . . (( 抱歉忘記她的名字 > . < ))
之後就一直點一直點 然後叫一直唱 一直破音 一直走音 xD
不過大家還是都很嗨呀 ! (( 好像只有我們幾個在嗨=  = ))
反正我們唱的那麼恐怖 , 都沒有人抱怨啊
家人真的很好 ! ! 總是默默包容 貼心的
讓人感到超溫馨 ! ! 好啦 我認錯 我一定好好練歌
下次一定會更好 ! ! = ˇ =

可 樂_♥ 2007-10-04 18:18:32

哈哈哈~~
下次去板橋在唱喇>ˇ<
整個是經點到不行欸!!

他叫葉瑋庭喇
我也是後來去查才知道的!

版主回應
整個就是很讚啊 ! !
^ O ^
她們都很棒 = ]
2007-10-04 22: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