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5:06:31鈞_×

找到,也遇到


星期天(9/16)早上我們去做教室佈置 ,
我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 . . . . 對不起大家 > . < |||
最近開始打入維維ˋ阿方ˋ如如 . . . 她們的圈圈
也跟著有看點漫畫 ,
其實我並不排斥漫畫 , 只是沒在那個圈子裡而已 !
不過既然要看漫畫 , 就從小時候沒看完的漫畫開始看吧
[ 微熱少女 ]
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漫畫 , 那時候是跟著表姊們看的
很多人都不知道 , 不過我還打算做完佈置之後去學校後面的 [ 花蝶 ]
看看 , 第一次覺得老哥有良心 > 3 <
他九年級的時候 , 翹掉晚自習 , 都是去那家花蝶看漫畫
所以 , 他畢業後 我升上九年級 , 他就把他的花蝶卡轉讓給我 = ]
總之 , 我們做完鍊子之後 , 就四個人跑去花蝶看看 ,
我以為只有我 [ 沒見過世面 ] 沒想到 , 連維也沒近過漫畫出租店
她說她都用買的
然後我一進去就先看小說 , 逛了一下之後就開始找 [ 微熱少女 ]
沒想到有耶 ! ! !
超嗨的唷 ! ~ 不過我打算下禮拜再借 因為一次借 10 集要等週末才看的完
我又是新手嘛 ~ 看的不夠快 等下禮拜五租 五ˋ六兩天都不睡不吃飯
把 10 集 K 完ˇ
然後我們就和維分道揚鑣 , 跟阿瑜和如如去怡客吃東西
聊了好多 , 從漫畫聊到受傷聊到鬼附身=     =
然後走我們平常走路線回家
當我們正在過馬路的時候 , 一對男女我們學校的學生迎面而來
有點驚嚇 , 無所謂 他都不在乎我在乎個屁 !
她要瞪就給她瞪啊 ~ !
瞪到斜視吧妳 ! ! !





然後我就去打球了
我知道結尾很沒力 別再問我後來如何
我無力去想 那都不甘我的事了 . . . . . . . . .





上一篇:14 歲生日

下一篇:中秋連假

☺,稚气】傻ㄦ° 2007-10-12 23:06:34

過去式我想你多的是過去式&quot吧(最後一段))
不要想那麼多!我雖然不知你再說誰但是如果他真的不在乎你們之間那你的所作所為將會是多餘的每天做好自己&quot這一將會過去~你果你的生活他他的生活!!~加油!!藥劑的每天嘴角上揚就好!!^^

版主回應
在受傷ˋ在折磨
卻很努力笑給他看
只是因為很倔強不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比較多而已
謝謝妳 時間和麻醉 我想 我可以繼續騙自己
這樣也許哪一天 我真的會相信 那就是事實
2007-10-12 23: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