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07:48鈞_×

14 歲生日

今天好累 我偷懶 明天在打完啦 > ˇ <




先祝我生日快樂 ! ! ! ! xD


嗯 要開始接續囉 ! ! 那就假裝今天是昨天吧 !

今天是我14歲的生日 , 比同學都晚 不過 跟大家一樣 過了今天 我虛歲就是 15 歲了
為了今天 我計畫了滿滿一天的行程
雖然沒去成淡水看夕陽 不過 姊妹們的陪伴 就夠了 一直以來 都是這樣的

早上九點五十分 , 和婉星約在美麗華要去看 ” 不能說的秘密 ”
聽說很好看ˋ很感人 , 大概八點 45 分左右就出門了
坐捷運去劍潭站 原本想坐免費的接駁車直殺去美麗華 , 結果沒想到第一班接駁車發車時間竟然是 10 : 50
只好打電話向可樂求救 問一下 還有沒有公車可以到 我可沒那麼有錢去坐小黃的 ! !
還好 有 紅3 可以坐 也沒有等很久 不然我就怕遲到啦 > . <
不走還好 一走 發現我的新鞋子 竟然踩到口香糖 ! ?
我忍不住罵了聲 ” 靠 ” 好像蠻大聲的 . . . . . 引起路人側目
我呀 在心理咒罵哪個混帳把口香糖亂吐 不知道這樣很沒公德心嗎 ? ? ?
衰耶 ! ! ! 才穿新鞋就踩到ˋˊ 有點糗
還好 我到的時候婉星還沒到 我才去排一下隊 要買票的時候 兩聲喇叭聲引起我的注意 . . .
呃 . . . . . . 好吧 我更正 不只是我的注意 是大家的注意
然後 我就看到一個超級熟悉的小人兒 以跑百米的速度像我馳來 . . . . . . 跟大家介紹一下
那是我老婆 - - - - 婉星
然後我們排了一下子的隊 , 買了票 晃到六樓 , 然後換了飲料就開始等他開廳
在等的空檔 我就順便跟大家講一下 婉星送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個星型的許願瓶ˋ陶製熊和一張感人涕零直追與妻訣別書的生日卡片 我敢說 那大概會是我這輩子收過最多字的卡片了 ! ! !
卡片中雖然沒有什麼特別感人的字眼 卻讓人覺得很窩心 我想 我們之間 ” 不用說破 就能明白 ” (( 小振說的真好 ))

然後 我們是第一個進院廳的 , 他好準時還真的 10:15 才開始撥”廣告”

不能說的秘密 啊 我和婉星一開始一直想笑 還同時罵人 xD 不過差點被戲院裡其他人的眼神射死
我還很認真很認真的跟婉星說 ” 到底是哪個混帳跟我說很感人的 ? 害我浪費錢 ! ”
還頻頻看錶 和婉星一齊抱怨 到底還有多久才結束 ! ?
結果出乎意料的 後半段蠻好看的嘛 好啦好啦 是頗感人啦 > ˇ <
害我都差點掉眼淚了呢 ! ! !
說真的 看完後面的感人劇情再接片尾曲 ” 不能說的秘密 ” 真的會讓人哭 ! !


然後找了可樂一起去吃麥當勞 瞎聊一下子 讓可樂和婉星混熟一點之後 就三個人去坐接駁車赴和振在劍潭站 1 點之約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快 1 點半了 那是振自己說她會遲到的ˊˇˋ
然後就去都會叢林第一個先玩了 ” K 歌坊 ” 好吧 我要在此很誠懇的對大家說 ” 對不起 ”
噢 我真的 High 好 High 好 High 根本無心管他走音破音還是什麼鬼的
真的好難聽啊 我也知道 因為我才唱第一首就啞了 咳咳 我感冒都還沒痊癒呢 x(
然後好累 休息一下隻後 我們就換代幣去玩啦 噢 我的籃球機 = =
創新低耶 ! ! ! 後來才發現 我那台好像有點怪怪的ˊˋ
反正玩了一玩之後就跑去公館
我買了兩副耳環ˇ都不錯ˇˇˇ
可樂還是沒買她想要的衣服
然後後 我們就跑去拍貼了 其實我們逛蠻久才想到要拍貼 在這之前還去吃東西
蓋酷蓋酷真不是蓋的 每次都幫我們留下好棒好美好的回憶ˇ
振說她媽媽要來接她 婉星再和她媽媽激烈的爭取 ” 她要回家 ” 之後也說要回去了
放振在公館等蔣媽 , 婉星則跟我們一起坐捷運 , 然後在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就 SaY gOoDbYe
我和晴就跑去西門町繼續逛逛逛 結果竟然找不到我和老爸上次去的那家店
我真的很想要那雙鞋子啊 ! ! ! ! ! !
然後晚上還是跟晴跑去吃麥勞 = =
因為老爸要去晴家附近練球 就說要順便接我 讓我先去她們家
所以我們又匆匆忙忙趕回晴家
今天好像都是匆匆忙忙的 雖然沒去淡水看到夕陽 沒看到海 (( 那好像是河吧 ! ? ))
總之 和姊妹們再一起 總是美好的回憶 一直都是如此的 不是嗎 ? ?



不管過了幾年 什麼節日 (( 就算今天是很煞風景的中元節也一樣 ! ! ! ! ))
我們 都是一直這樣的 對吧 ! ! ? ?











2007.08.29
1234 杭詩

上一篇:學人精 ! ?

下一篇:找到,也遇到

☺光_LIGHT_光&# 2007-09-04 20:42:26

happy birthday!




=D

版主回應
So do you! When your birthday. 2007-09-05 18:39:59
可 樂_♥ 2007-08-29 14:14:50

呀押押
開心開心欸

版主回應
和妳一起畫面都很美ˇ 2007-08-29 21: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