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2:39:52鈞_×

學人精 ! ?


颱風天 , 8/18 (六) 晚上我去剪了頭髮ˇ
下定決心全剪了 ! !
那個姊姊還以為我是因為失戀才剪掉的 . . . .
問我留那麼長一下子剪掉不會心疼嗎 ? 剪了第一撮還問我要不要留下來 . . . .
那時候我感冒好嚴重 懶的跟她多說話 就跟她說
” 我要全部剪短 ” 然後也沒多說什麼 因為沒了眼鏡的我是瞎子
加上又在重感冒 就混混沌沌的隨她剪隨她想
剪完就變成這樣啦 (( 請參閱上圖 xD ))
滿不滿意我不予置評 反正都剪了 壞了頂多醜一陣子 我一下子就又留回來了ˇ
洗 + 剪 是 500$ 啊 看在我重感冒的份上 讓我罵一句髒話好不好 . . . . ?
真是 他 x 的 貴啊
我只是說不出_我快禿頭了_這句話而已ˇ
管他的呢 ! ~ 她以為我失戀就失戀嘛 也沒什麼大不了
不過在颱風天去剪頭髮實在有點不正常啦 反正我那天重感冒本來就不正常啊
紅鼻子有更多遐想吧 ? xP


8/19 (日)
我先謝謝小馬阿姨啦 ! ! 妳真的好照顧我ˇ
我說啊 我晚上就好了嘛 ~
謝謝佳佳* 妳很棒 只有三個隊參加比賽 得到第三名也是很棒的啊 ! ! !
呵 Dennis 真的不錯瞎 ! 恭喜恭喜 . . . ! xDDDxDD
真的會被妳笑到翻過去ˇ
京華城也很棒 下次我不感冒了再一起去 K 歌房
下次約好一起逛街的呦 ! !



----------我是好帥好棒的分隔線-----------


學人精 ? 這個名詞用在我身上實在有點匪夷所思
我說真的那是湊巧
我記得我說過吧 ? 我最討厭學人精
更無法忍受別人我說學人
我很清楚妳是寫給我看的 即時不回沒關係
不管妳是不想理我 或是不想吵架 都 OK 的
我說 我真的沒生氣 也沒必要
其實妳仔細看唷 我們的髮型並沒有一樣 只是很像
我不打算道歉 也不需要 就像對妳生氣吵架一樣 不會 也不必
老實說啊 我有點嚇到 不知道妳是什麼時候開始討厭我
不過那都無所謂 那是妳的自由
妳說要有自己的風格  我好認同
所以我不會因為誰說了什麼做了什麼而改變自己
做我想做的就是自己的style !

記得妳剪瀏海的時候嗎 ? 妳跟我說 某人說妳學她
那時候妳頗生氣 妳記得那種感覺吧 ! ?
換個想法 就是因為妳的髮型太讚了 所以才會被模仿嘛
不管妳怎麼說 我不會改變什麼 我問心無愧
是啊 我超級討厭學人精 也超討厭被說是
不過我接受是因為真的喜歡 或是 湊巧一樣的事情
不接受的是一味的追求某個不適合自己也未必真的喜歡只為了追求的
我想 我們曾經要好過 應該想法不會差太遠
我接受了 湊巧和真的喜歡 那妳呢 ?
我不為自己擔心 我怕妳太拘泥這件事
怕妳太生氣 讓自己情緒不好  我想妳不會的 是吧 ?
妳知道這些是給妳看的 我們有種默契 也許妳會看開 也許不
總之我這不是在想彌補什麼 不管妳以什麼樣心情態度去看這些文字
我問心無愧 不懂 那也不需要解釋
我們之間的友誼 也有翹翹板 我退了 妳如果不想退 那我只好向前
才能讓它平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