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2:34:20鈞_×

1020第十行星演唱會

期待很久了
飛兒樂團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我和糖約在台北車站捷運月台
一起去南京東路那裡
找到小巨蛋花了不少時間ˊˋ
所以連晚餐都來不及吃就進去了
在Seven.買了一些零時飲料打算偷渡進去
沒想到他還有過金屬探測門,, 原本我跟糖還以為他有搜包包
還在門口忙了一陣,, 打算用外套包住相機跟零食偷渡
結果沒搜包包= = 白忙一場
找到位置後發現啊..........抹香鯨啊~妳妳妳.....妳欺騙我的感情
明明就很遠嘛
早知道就賣貴一點的票ˊˋ
好遠啊 遠到相機焦距拉到最近還是看不清楚
欸?為甚麼旁邊的人都有望遠鏡??
吼~~~
現在才在氣自己的無知.......
反正,, 都入場了ˊˋ

用光芒開場是一件很棒的事........
全場大家都跟著嗨!!
雖然飛很緊張 有點小忘詞 有點鎖喉 最後因為唱了21首歌 還狂飆海豚音所以有點走音
結尾因為太感動所以哽咽唱不出來
不過還是很感人啊 還是完美的演唱會啊!!!
燕姿跟信都有到喔!! 飛說, 燕姿的送的花上面還寫[[別怕! 我來了!!]]
整個就是很俏皮又很感人
飛兒樂團對這次演唱會也努力很多
飛還限制自己演唱會前24小時都不能說話ˊˋ
在唱到天天夜夜的時候,, 最後一句[[without you]]飛跟阿沁沒唱
突然停了下來
阿沁就說
[[這次建寧老師送了隻價值一百六十萬的專屬麥克風給飛,,
有人說 阿沁 你怎麼沒準備? 所以我今天就帶了.....]]
台下歌迷們一直猜 突然有人大喊[[一百克拉!]]
然後阿沁就說....[[一百克拉喔!! ]] 其實價值1600元台幣ˊˋ
然後就從口戴裡掏出一只[[戒指]]大的足以當作飛的手環
大家還起鬨[[求婚ˋ嫁給他ˋ下跪]]之類的
阿沁也超配合的!! 真的下跪 還請飛一定要收下
飛很俏皮的把手穿過戒指,, 當成手環 還故意問說[[這....這要醬戴嗎?]]
然後粉絲們就大喊[[舌吻ˋ舌吻]]
阿沁跟飛還一直裝傻 阿沁還說[[舌什麼? 舌頭啊? 你們說飛的衣服像舌頭啊?]]
然後阿沁又轉移話題說[[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唱出最後一句]]他說那是他的心願
所以最後一句[[without you]]就全場大合唱 場面真的好感人唷~~
後來信要跟飛合唱[[需要你的愛]]還故意問大家說 [[牽手好不好?]]
大家都幫阿沁說[[不可以!!]]
阿沁也一直笑~~~ 好帥好帥喔
信還有[[我恨你]] 害我這幾天腦中一直撥放這首歌 抹香鯨又一直唱ˊˋ
孫燕姿是跟飛合唱[[we will rock you]] 很棒很嗨呀 燕姿有唱[奔]
從[[你的微笑]]開始 飛就帶來一連串的舞蹈 邊唱邊跳歐!!! 真的很棒 到後她很整個嗨開了
連走路都用扭的xDxDD
唱[[get high]]的時候 他們的同門師弟妹也來站台
最後一首歌是[[我們的愛]]
唱一唱到一半 飛整個哽咽唱不下去 但是全場大合唱的聲音 不亞於飛用麥克風唱的聲音!!
這......真的好感人啊~~~全場一起唱耶 大家也很有默契
我原本以為我會哭ˊˋ 結果竟然一點點想哭的感覺都沒有= =
倒是糖 明明想哭 又故意不讓眼淚流出來ˊˋ
encore歌曲是Lydia跟Fly away

出來之後 外面在賣他們的專輯 六張 歷年來的專輯 300元一張 還送海報~"~
突然好後悔這麼早買ˊˋ 好想要海報唷~ 糖買了耶~
後來我就厚臉皮去問賣的人看可不可以單買海報
沒想到他竟然很爽快的說[[可以啊!]]
一張100元 他原本還跟我推銷說 [[再加200塊就可以有一張他們的CD了]]
可惜我只好跟他說[[我每一張都有了!]]
唉~一張專輯300元耶!!!早知道........算了ˊˋ 現在早知道也不能改變什麼
後來老爸老媽來載我們 一起去吃宵夜[[麥勞]]
再載糖回家~
等我們回到家 都超過12點了ˊˇˋ
不過真的好嗨


好吧 我就用抹香鯨建議我的那句話
I will always remember this
as a special time in my life.














2007.10.22(一) 2227 DONE By 雅希
紀錄2007.10.20(六)

上一篇:中秋連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