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0:49:01鈞_×

好久*

又是好久沒寫
偏偏近又發生了好多事 ,
從國樂公演到香港行 還有前幾天在 IKEA 遇到阿本
真的好多事
可是蠻累的 也許就可以來當作我懶的打上網誌的理由吧
真的好多
好啦 我就乖乖寫吧 ! 今天如果寫不完 明天再補啦 > . <


------我是分隔線˙現在來講 7/6 (五)晚上七點半的國樂公演------

我跟布丁約六點在中正,打算先買菜蔡要我幫忙買的花然後再一起坐公車去 NYNY 那裡
不過因為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那個狠心的老媽又一直叫我做家事
所以我跟布丁說我一定要去吃飯
後來就說要去 NYNY 樓下吃牛排啊
頗貴的耶
都是布丁啦 害我沒吃個夠本=       = (( 整個就是OBS的反應xD
還花了我 $550 臭布丁!!! 你欠我 275$ 快給我殺來 ! ! ! ! !
嗯 還差點遲到 整個就是很趕 到的時候嘉祐組長已經在講話了=   =
不過我們還是趕快找了一個後排中間的位置坐啦
等我們都坐好之後 我才領悟到 爲什麼那裏都沒有人坐的原因了
整個就是都被那兩位辛苦的專業攝影師擋住嘛=     = 什麼都看不到
我相機還沒電 換一般電池也不能用 什麼電池設定根本沒差好不好 還不是不能用
欺騙我的感情ˋˊ
我真的要說 國樂成發真是讚爆了 ! ! ! ! !

噢 ! ! 蔣蔣 我說啊 妳的古箏還是最棒的 大阮也很棒啊 I’m proud of you !
妳知道我看到結尾的那種感動嗎 ! ? 真的是太感人了 ! ! ! ! !
這都是妳們努力的成果啊 不管還能不能待在國樂 我想 . . . . . . . . 大家團結一心 像這樣 才是最美的回憶˙ˇ˙
美好是句點 x)

--------------我是分隔線˙再來講香港三日遊---------------

香港三日遊 在暑假前就先說好的
不會說超興奮啦 不過第一次跟可樂ˋ糖糖出國還頗期待的
而且又對新開幕的 DiSnEy 樂園頗感興趣
反正就六個人去啦
前一天晚上還跟老爸的朋友上某座深山吃飯=         =
整個就是很可怕   什麼深山野林的= ., =
老爸中間還逞強一個人跑去買飲料,還不是迷路了半個多小時我們就派人下去找他
他說路上遇到"土地公"  (( 嚇 ! ! ! ! ! !
還跌倒了=  =    一群流浪狗就開始圍過來   就忽然有股神力把原本扶不起來的重機扶起來了
反正就很驚險啊   後來很晚了  我們還是去拿我跟老爸打賭來的隱形眼鏡
不過他都給我試戴片=     =   還買了一副墨鏡   頗喜歡  紅的  400$
嗯  然後出發當天(7/09一) 我們比較晚到機場
然後進去之後   一定是跟可樂和糖狂拍拍  最後因為左眼弧度不符合 只好把隱形眼鏡拿掉ˊˋ
拍了張   超噁心的







嗯  很無聊的我們啊  機場裡還有展  也拍了不少照片
還頗有在大自然的Fu  不過都是圖片佈景啦xD





嗯  還買了些東西   在機場想買SoNy T100  的說....
反正就叭啦叭啦一堆DeTaIl不說了   然後就上飛機去香港啦   去的時候是搭波音747:)

然後去到那裡  就先到飯店放東西  那裡的海關態度很糟耶!!  實在很想戳他鼻孔!
那什麼態度啊???  哇靠!  撕我簽証是怎樣? 它訂在那裡礙到你了嗎??    長的那麼像猩猩= 3 =
然後就坐地鐵從佐敦坐到銅鑼灣去TiMe SqArE(時代廣場)
香港地鐵每站之間都好遠好久ˊˋ   實在很累   人又像日本一樣擠爆了!
反正我們就到時代廣場逛街啊  看到兩雙糖果漆  不過那不是我們買的起的ˊˋ
但我倒是買了一包吸油面紙!?x)HK$19 比較過發現比台灣便宜才買的  老媽也買了一副墨鏡
TiMe SqArE就相當於台灣的"華納威秀"那帶  高消費的
不過在路上倒是看到一些奇景
"溥儀眼鏡行"!?






超大的"蘋果商場"







嗯 就這樣啊來回地鐵花了HK$22
晚上九點多  原本說要去逛女人街 不過太遠了  所以就去購物節的廟街逛逛   是同性質的東西







我一殺去就買了條金色的編織皮帶 HK$30
還有一隻很漂亮防水水藍色淑女錶 原價HK$65  被我殺到HK30 = ˇ =
((叫我殺價女王xD
還有回來的時候還去看了一下鞋子  又買了雙白色糖果漆˙ˇ˙  原價HK$69
不過跟可樂的鞋配起來兩雙8折= ˇ =  可樂的鞋原價HK$99
頗滿意˙ˇ˙  晚上我跟可樂+糖擠一間xD 我們買了一堆零食回去吃  我買到什麼史瑞克的彩虹糖
噁爆了  好像在吃博蒂全口味豆ˋˊ 欺騙消費者嘛~
花了錢去活受罪   晚上都睡不好ˊˋ
然後這就是第一天
第二天七點起床 先去茶餐廳吃飯  超點點 一進去就先給一杯茶  還好我還沒喝 因為老媽偷偷跟我們說
那是給我們洗筷子用的不是用來喝的  不然我渴死了  差點就喝下肚ˊˋ
然後我幾乎都沒吃啊  整個就是吃不下  還好老哥點錯沒主餐xD 不然沒人幫我吃
喝了香港著名的鴛鴦奶茶   不錯喝耶!!! ((為大家講解 鴛鴦不是真的奶茶 是咖啡+奶茶˙ˇ˙
然後就坐很遠很遠的地鐵去DiSnEy樂園  路上糖還鬧肚子  所以很久才到
我們還一度懷疑是史瑞克彩虹糖的關係xD
反正就去啦  很失望  我說真的  一點都不好玩  爛死了
無可奉告  不要問我裡面到底有什麼  No CoMmEnT  連去都不要去
比兒童樂園更不刺激  遊客品質也差到爆炸  爛爆了!!  破壞迪士尼的形象和香港的觀光!!
晚上去女人街  跟廟街真的一樣ˊˋ  噢 糖在廟街也買了支錶HK$30((看起來比我那隻更有價值
吃了當地有名的小吃  不過我都沒吃  吃不下  所以都沒記得到底吃了什麼
我有吃紅豆冰啦  我只能說  香港的冰塊很好吃= ˇ =
晚上買了兩瓶寶特瓶爸爸的可樂和雪碧 總共HK$18.4比台灣便宜超多
還有些零食和曼陀珠xP 我跟可樂就跑去老哥和許哈弟的房間玩大老二xD
輸的吃曼陀珠喝可樂xDD老哥喝的   整個笑到快翻過去  嘴巴會爆炸我說真的x)
然後第三天睡到自然醒  第三天就是爛  原本想說逛逛街就好  結果老哥一直吵著說要去海洋公園
所以在我和可樂買了一模一樣我黑她灰的大衣外套(HK$399/件)後,就坐的士去海洋公園
只能說熱!!!  沒什麼感想  比DiSnEy好多  就像六福村吧!?
人很多  後來還是趕不上接駁巴士  大家情緒氣氛搞的很差 這天浪費了一萬多塊台幣
然後就去機場回家了   回程的飛機是新飛機  有遊戲ˋ音樂((有梵谷的左耳專輯和背叛耶!!))
在我玩撲克遊戲剛好拿到大老二的那局發玩牌,飛機就降落了=    =
然後就各自分道揚鑣回家了!

-----------這是分隔線˙我要說遇到阿本的事-----------

就我 7/13(五) 那天剛好是 607 的小聚會約在早上 11 點 振遲到了半小時
然後我們就去貴族吃飯 花了我 260$ 噢布丁 你欠我的錢什麼時候要還 ? ? xD
吃完後逛了一下街我就趕回家上鋼琴 我又買了指甲 $190 不過這次是沒黏性的=     =
所以就一定要買到接著劑才行 ! ! ! 誰知道在哪裡買請跟我說一下謝謝 x)
嗯 然後晚上就又要跟爺奶應酬一下 我都快吐了爺還一直叫我吃ˋˊ
沒辦法 我就硬塞了 ! ! ! 結束之後 我們去 IKEA 逛家具 說我要換書桌 (( 我現在書桌是老媽以前用的梳妝台
反正逛逛逛 出來之後 我就聽到一個頗熟悉的聲音 蠻大聲的
然後我一看 居然是阿本 ! ? 還跟三個穿的很辣的妹就聊天很開心 xD
嗯 我整個嚇到 然後他有看我一下微笑點個頭 我也跟他點頭 經過之後 我還很冷靜的跟我媽說
" 媽 那是棒棒堂阿本耶 ! " 我媽說 " 喔 那又怎麼樣呢 ? " 然後我才回神
" 媽媽媽媽媽 那是阿本耶 ! ! ! ! " (( 興奮大叫
嗯 這就是事情經過 ~





[ 本文結束 ]




上一篇:出國*香港行

下一篇:嗆小_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