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2:07:34鈞_×

嗆小_X*

噢 先說 對不起各位
我不是故意要在標題就罵髒話的 . . . .
只是真的頗氣 . . . .
不過放心 ! ! 台長現在已經收斂很多很多了 ,
不會再沉不住氣去跟人家幹架了 . . . . . 噢 我現在要走氣質路線xD
好了 現在要來說正事了 ! !


有時間有興趣的網友們 不妨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yvonne827&article_id=6598004
這絕對不是病毒 請大家放心 ! !

真的不知道是哪個白痴耶 ! !
當事人都沒講話了 是在叫什麼 ! ?
根本就把我的網誌格調拉 Low 了啊 ! ! !
之前八上跟八下中間的寒假的時候
為了八下一開學的隔宿露營晚會 , 各班都趁寒假加緊練習ˋ排練到最佳狀態
台長在期末段考前幾週就先和訓導處體育組組長” 喬 ”好了有關寒假舞蹈叫世借用的問題 ,
結果寒假到了現場 發現場地鬧雙胞 而當下也和八班的同學說好各分一半
也許是兩班都是表演舞蹈的關係
兩班有點較勁的感覺 . . . . 不過也沒有起正面的爭執
某天 練到一半 , 體育組組長來關心本班練習的情形 ,
見到八班同學 , 便勃然大怒 , 一氣之下怒罵了八班同學 ,
也發下” 逐客令 ”要求他們離開 ,
不過卻造成八班同學的反彈和誤會 , 即使沒有當面說 ,
但是台長知道 , 他們誤會體育組長是本班同學找來趕他們離開的 ,
其實他們也沒有錯 , 他們確實也向訓導處借場地 ,
只是訓導處老師們沒有協調好造成場地問題 , 所以才會鬧出這件事
不過後來台長確實有和八班同學說開 ,
問題早已解決 , 甚至台長還因此多交了個朋友 , 而那都是近半年前的事
只是為了慎重起見 台長兩個月前在自己的無名發下這篇文章
但卻再過了這麼久以後有一個未屬名 , 而且絕對不是當事人的同學
自稱消息來源是從台長班上同學得來 , 甚至還下了戰帖
約台長在大安森林公園見面 , 甚至標明” 不見不散 ”
台長實在感到很莫名其妙 , 非但毫無頭緒這位同學是何許人也
更對他留下的字句感到有些氣憤

(( 好了理性的話說完了 , 下面只是發洩情緒的字句 ))

幹 嗆殺小啊你
馬的 有種你留自己的名字啊
沒種還留別人的名字 不要臉的是你
不是當事人還叫屁啊 當事人都沒叫你叫什麼
馬的 道聽塗說是在叫殺小 ?
靠 我是跟你有仇喔 馬馬的 不要以為我沒脾氣
幹 以我以前個性我早開扁我跟你說
糙 敢作不敢當 我還不削跟你見面勒



幹 嗆小啊你 ! ! ! ! ! ! ˋˊ

上一篇:好久*

下一篇:會流淚的_難敖的20天*

*雅雅* 2007-07-21 22:31:59

在生氣那個標題也可以拿掉~~不要顯示我們的"雷Vㄡˇ"很低!!

版主回應
噢噢 這樣比較引人注意 xD 2007-07-22 00: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