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4:55:42鈞_×

出國*香港行


明天就要出發了
要去香港了 聽說我去過兩次 ? ~”~
不過都是很小的時候 所以一點印象也沒
這次感覺上像第一次去 不過不像同行的另外三個孩子
是第一次出國
我出國 . . . . 好像六次吧 ? ?
不過我第一次坐飛機都不會怕喔 ! ! = ˇ =
其實不會 ” 超級興奮 ” 的那種 , 就頗想而已
好像 . . . . 從小四開始我就不會這麼興奮 到睡不著或是嘰哩呱啦講不停
就這樣了吧 這幾天我不在 大家還是要來晃晃喔
別忘了妳們還有 ” 沒有愛情的日子 ” 要逛 . . . . .
不要讓它空掉了 . . . . .
嗯 , , 再見 !

上一篇:96八下結業*

下一篇: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