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0:11:03是張永恆,諾弟:D

腿軟以及我黑了

最近...新生盃如火如荼的展開了,有很多項目,壘球桌球籃球羽球排球足球...應該就這些吧= =反正很多,很哭霸
系上男生真的很少...可以運動的更少...像是阿信,人黑但是每天放學只想趕著回家睡覺看電視,哼說什麼自己是國中排球隊還是怎樣...竟然只參加排球...(其實是純粹想嗆他)排球算是比較多...比較多不同的男生打,(因為其他比賽參加的人都是有固定班底的...由那個北醫體育系的號召)而且女生也超踴躍的報了三隊...那應該是醫學系才會看到的吧
首先我很莫名的參加了羽球比賽...而且我是參加第二隊的..要繳50元,要繳錢我就很痛很不爽了啦: (然後比賽我只贏過一場...這讓我覺得自己很拙...花錢讓自己丟臉的
接下來...就是籃球了...這我甘願的,所以我很投入...也很認真的練球...可是怎麼會有一種...越打越差的感覺呢...平常3ON3現在我整個不會打了...我其實很不習慣打內線...反而喜歡投外線...但是準度越來越差@@是怎樣嘛...感覺自己現在籃球唯一可取的,就只有籃板了...可是我抓下來自己也不敢投...一直往外傳...學長看了都快爆炸了= =好吧我很俗辣,我很不準: (每次練完球我都是拖著沮喪而且充滿檸檬的身體回家...而且...我不喜歡碰撞...可是練球的時候學長一直撞...很痛很痛耶...一直罵一直罵...我也很想跑好位拿球啊
然後...比賽我好像幾乎都會受傷...最近延續那個半場比賽...我就一直被醫學的打...很火,超火的啦,還有一次我像是被丟出去一樣,感覺很詭異= =是有這麼輕鬆丟出去嗎,後來我忍不住開始嗆聲了,嗆完還去道歉..這就是我拙,碼的拙斃了><
最近還有壘球跟排球...我感覺自己真的越曬越黑耶...又要回到小時候鄉下生活的情景...我不想太黑啦...很煩很煩耶...
最近排球還蠻開心的,昨天發現自己是發球機喔,而且左右開弓耶,超酷,讓我有點開始喜歡排球了: )
算了...我也不知道在抱怨什麼...可能因為我肚子開始痛的關係吧,悶悶的痛...所以我有點懶的管了...改天再改一改

下一篇:today is not my day

是張永恆,諾弟:D 2006-10-16 22:32:40

你不是有說過嗎
算了,就當你是吧
秋喔

慷慨 2006-10-16 17:19:46

屁~~~~
我不是排球校隊
我沒打過校隊!!
你認錯人了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