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3:25:10是張永恆,諾弟:D

today is not my day

早上,很莫名的就被我媽罵了一頓,就知道今天不會很好過了,果然,整天我的臉都是繃的,很累...
今天,不知道為何,好多事讓我很不滿,但是氣到後面,都是在氣自己,很莫名的氣自己...然後再讓自己很沮喪...
早上的音樂欣賞,黑板上寫著要分組的東西,由於我遲到了半小時多才進教室,對此根本就不了解...問了身後的同學,可是她的回答卻不是讓我很舒服,一整個的開始讓我煩(本來對她就是有點心結...因為她曾經做過一件我很介意的事情),開始分組也是讓我很不開心的...系上的同學們,自己都找好自己系上的人,而我卻被遺忘了...尤其是學代那群...哭霸耶,平時新生盃一直哭邀要我參加,結果呢現在這種分組就把人遺忘,整個的不爽,好吧...其實想想他們根本沒必要記得我...所以我開始氣自己...嗯...毫無原因的開始生悶氣...又想到系上有人今天翹課也沒被分到,開始幫他們擔心...總之自己這個早上是很拙的...因為幫別人擔心後...又開始氣自己幹麻那麼雞婆...真的不懂自己在幹麻了....那兩堂課...我已經都是用尷尬的笑容去招呼別人...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帶著許多的氣,去上醫工,不想多話...因為我怕一不小心就會遷怒到這群朋友,他們會很無辜的受到波及,所以不講話,但是臉很臭...沒多久還是忍不住開始抱怨了...講到後面自己都覺得自己可笑...不過至少沒波及他們
中午又要參加沒有任何意義的壘球比賽,幹,就是幹...我幹麻參加這個,幹,我智障啊,因為我是個雞婆人所以開學到現在每天都在參加比賽,幹,真的沒有意義。5:10輸給醫學,干我屁事...學校又不疼愛左撇子,我還沒有手套可以用,而且很莫名的又受傷,已經好幾個中午都沒吃午餐了,幹,因為自己犯賤嘛,怪誰
下午做實驗,不知為何就是想對阿信生氣...老實說...也沒什麼好氣的...只是不喜歡在該認真的時候還在嘻鬧,浪費大家的時間...或許也因為我身體不舒服吧...最近腸胃很夠意思的一起來搞鬼,一直讓我拉拉拉拉...而且每次食原實驗室,都熱的跟屁一樣,好熱,今天還要開瓦斯爐耶,我去游泳池的烤箱都沒這麼熱吧!好險阿信後來很乖的做實驗...好叭在這裡跟你道歉...><
晚上的女籃,被電了,看著穿著橘色號碼衣的敵隊球員,穿梭在場上恣意的得分,心理就很不爽...明明我們練的比較勤,明明我們比較強,為什麼都沒有進,後來聽到他們其實一直犯規沒被吹,就更不爽了...不過有件事我當初很CARE...就是我不懂為什麼其他男生可以講一堆垃圾話,但是該大聲喊加油卻死都不喊...別人女生在我們比賽是喊的多麼賣力,為什麼我們不能回報別人呢,我不懂...雖然是小事,而且自己不喊卻只會要我喊...什麼鬼,說什麼要紅就不要怕丟臉...這又是什麼大便...我從來就沒想要紅...人家護理是喊的多麼大聲...就算我們落後,但是聲勢也不能輸人的吧...
後來,自己私下想想...其實也沒必要生氣的...我幹麻這麼拙...今天到底是怎麼了...我想應該是自己一直都很心煩,但是卻無處發洩...所以任何一個點都能生氣吧...我不喜歡醬的自己...真的很討厭自己...不該跟任何人吵架,不該對任何事發脾氣...不該讓自己遺忘那些教訓...一個新環境,我該努力讓自己笑臉迎人...多苦多煩也都該讓自己吞下去吧...今天的自己很差勁,很差很差...
既然心情都很差了...那就把妳的煩惱,妳的壞心情也給我吧,讓我幫妳負擔,反正我是常常擁有壞心情的人,知道自己該怎麼消化它,所以都給我吧,就讓我帶走妳的不愉快,為妳帶來微笑,好嗎?呵,明天再加油囉,一個新的開始: )
忘了對大熊說,抱歉了今晚...嗯,抱歉...

上一篇:腿軟以及我黑了

下一篇:等我有一天

小雞 2006-10-24 02:03:55

開心一點吧
我的學伴~

慷慨 2006-10-21 20:10:59

你也知道你莫名的兇唷你= =
OH...我的肚子...

大熊 2006-10-17 23:27:08

算了吧
都過了~
沒什麼好道歉的啦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