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14:23:10柚子&大頭

紓壓的九鯉湖一日遊

前一晚,大家就被告知,因為大雨要換行程,
而且新的景點因為中午沒訂餐,大家要先去超市買午餐...
一群夭鬼又進超市狂掃,唉呦連我都覺得不好意思,大家連零食消夜都買了!!!!!!
(主辦單位付錢)

最後,我們被帶到九鯉湖風景區,沿路繼續搖晃顛簸,原本還開心玩手機、吃零食的,
開始禁聲...,指揮沒跟著我們來,我當下有一種"要被載去哪賣掉"的恐懼,哈哈!!
帶著泡麵、餅乾、五顏六色零時,大家先到售票處吃東西,
當下真是901一家親,所有人的食物全部不分口水交換分享,
私心實在超想吃熱食,跑去問一下主辦單位,晚上可否讓我們吃正常飯菜,
後來發現連學生心理也這麼想,還好他們千萬保證晚上沒問題,是因為今天換行程,
換了景點,餐廳也沒了,只好大家將就一下,反正就是去親近大自然!!









景緻優美、好山好水,強國風水美麗當然不在話下,
沿路我們孩子吃吃又喝喝,我也吃下兩顆鹽焗蛋,
走到後段,其實越來越濕滑難行,甚至要前行的路因上漲的河水中斷了!!

最可怕的是指揮指名要保護的首席,一小首席、二小首席,輪流打滑嚇人!!

兩個孩子正好走一前一後,我可以拜託你們保重一下,哪個滑倒手扭傷,
演出受阻就算了,我要怎麼跟你們父母交代哪?


走約半小時,大家已經汗流浹背,男生們幾乎全部溼透,女孩們還好沒有穿全白T的!!

路程雖長,大家哀哀叫的不是腳酸,是炙熱難耐、衣褲濕透緊貼的不暢快,
跟著嚮導走走停停,大家只好開始找樂子、拍拍照、互相調侃嘴砲,
好啦!!我們依舊是活力十足的901,聽說晚上可以直接洗澡不用練琴,大家其實沒太多抱怨,
繼續喊熱,但開心往前走!




大家拍照真的超可愛的!
我後面的白T帥哥,也太會擺POSE,裝可愛的光偉、一身Timberland的泓維、打滑到傻眼的首席,

還有好像已經不耐煩怒吼中的蘇蘇...看來只有光進、以晴仍保有甜美專業的笑容!



大家真的很認真拍照!~~














精彩的來了,我們宋重機的哥哥,一身性感(溼透的白T),
想拍帥照,然後,出點子玩同學....
玩什麼呢?我也想知道






答案揭曉~
猜拳輸的要喊劉XX(指揮)我愛你,第一個輸家光進,實在是有點應付眾人,
第二個輸家是演講高手羿均,她清晰的口條,把眾人逗到差點笑尿了吧~

看他們感情超好,濕透全身還不忘互相幫忙、尋找樂子,
滿滿的悸動...好幾次,我在旁邊流下滾燙的淚水,

是的,我對他們真的有很大的期許及要求,也因為我身兼業務承辦工作,
他們許多權益都被迫犧牲,但我一直告訴他們,學校真的也很照顧我們了,
吃點虧,別跟他人計較,我們會更快樂、擁有更多,
親愛的901,我知道,你們雖表現不在乎,但是你們都聽進去了!










整齣戲的高潮,是光偉和皓澤的競爭,
最後"伍XXㄨ"(歷史老師)我愛妳,讓大家再度笑翻,無法克制地狂笑不止,回味無窮!

而我也意識到,原來來到戶外,大聲地鬼吼鬼叫,是非常紓壓的一件事,
於是大家相約,一定要再一起出來玩,一起鬼叫,一起笑到直不起喲!



行程走到一半,指揮的訊息傳來,說要找同學晚上跟音樂教室學生交流!!

大家疲累不堪,只好開始互相陷害...

最後由伊竣、振銘、則鈞、珮薰代表,其他人鬆一口氣,

這時也赫然發現在莆田市的各大賣場,已經充斥著我們的宣傳海報,
指揮的照片又成了競相模仿的對象,又派出重機的哥哥,他今天犧牲好大啊!




準備交流,四位同學非常努力練習,其他人,買冰、逛街...

天壤之別,但,我喜歡他們認真的樣子,我不會亂跑,因為,距離畢業,距離看不到他們玩音樂,

也只剩一點點時間,我非常珍惜、非常珍惜!



所有人都歸隊了,交流過程,我們見識了中國小朋友的大方自然,

我們的孩子琴藝好,但反而害羞了些!




大家對於小弟弟小妹妹的演奏都很捧場,對於同學的演奏更是不吝掌聲,

這是我的901,謝謝你們總是這麼熱情、團結~




伊竣的查爾達斯真的超棒的,喜歡他練琴的態度,及一貫的謙虛,
和振銘有一定的默契,才合一兩次就上台,可見他們的音樂素養,
已經有一定素質,滿滿的感動~享受音樂~


~~~~~~~~~~
今晚,大家應該很好睡,走了一天的路,晚上交流又搞很晚,
我應該不會再夢到學生亂跑而驚醒了~
還有,我們換了房間,味道稍淡,大家也漸漸習慣這兒的飲食水平及衛生狀態,
乖~真的,入境隨俗,我們901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