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22:19:35柚子&大頭

墾丁行

 

已經36+2啦!我還是每天上班下班,處理一些瑣碎卻非處理不可的工作,

氣候、身體不適,只能接受.習慣,

我們家的準爸爸,迷上了單車活動,暑假天天騎單車上班,

8/26和政霖相約騎單車到墾丁,

早上約6:40出發,中午十二點多就到台灣最南點,


五個半小時竟騎了這麼遠,這兩個男人是在飆車吧!?

還好兩個人的車都不錯,耐得了操!
他回家後開心得不得了,相當有成就感,
我想我的擔心似乎是多餘,他樂得津津樂道,


說有上坡有多折騰人,下坡有多舒服,到達目的地後心情是如何的輕鬆自適,
沿路又遇到甚麼人~~


他還開心地跟我說,以後YUMI長大,他要像政霖一樣載著她到處逛,
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

 
 


明吉還興致勃勃地約我生產後,一起騎去墾丁,
ㄟ~我有那樣的體力嗎?YUMI出生後會很忙吧~
還有~接下來有惱人的落山風呢!
對於他騎到墾丁,最讓我羨慕的,是看到讓人懷念的山與海,
離開恆春這麼多年,尤其近一年來,因懷孕鮮少有機會出門走走,
這幾天躺在床上,聽明吉依舊樂此不疲地講述他的單車墾丁行,
我允諾他下周日再去圓一次夢,而我一直想著南國的艷陽,
以及隨著氣候變幻色彩的海水,
美麗的山景是否有因為風災而褪去翠綠的衣裳...
想著想著,對於懷孕後一直麻煩明吉的我,終於還是開口要求:帶我去看海!
明吉二話不說,衣服一換,就開車帶我往墾丁出發!

 

半天下來,我們僅僅開車看風景,去吃了一餐海鮮,沿路聊聊天,
看著熟悉的環境,一樣熱鬧的街道,一樣吸引大票觀光客的山水景致,
雖然熱得讓人吃不消,但有一種說不出的放鬆與滿足,
我想~在未來的一年,我得專心工作賺錢,並照顧將出生的YUMI寶貝,
玩樂、享受、放縱的年輕歲月,似乎也告個段落,
我~已不再有本事揮霍我的健康與時間,許多責任與壓力將隨之而來,
許多不同的人生經驗,也正要開始...

至於屬於墾丁、恆春的回憶,雖不致封塵,但也越來越遙遠,

希望有機會能盡快再回來走走,回憶需要雙腳再次踏上旅途,

才會踏實且繽紛!
 
(快要生產的我,對於美食只能淺嚐輒止,玩玩手機遊戲吧~明吉加油!)
 
(努力不浪費食物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