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1:36:54柚子&大頭

THIS MAN~該反省檢討

看著電視上風災後雜亂無章的新聞、評論,

證明民間的力量還是比較實際,義工們齊心去幫忙災民清理家園,

阿兵哥頂著烈日協助搜尋遺體,真的不是辛苦可以形容!

要不是挺著大肚子,我也想去幫忙,因為同樣身在雨量破兩千的屏東,

居然身家安全、財產以及家人都安然無恙,實在太幸福了!

而我們的馬政府,居然大言不慚地一再對外自圓其說,

一乾二淨地卸責,"小的"出來頂罪,災民的聲音似乎聽不見,

難道也一起沉浸在聽奧的虛幻光環中,掩耳盜鈴、不知所"錯",

真是令人失望!而民間力量的動員,才真的有實際的作用,

我也開始懷疑,我們捐的一點錢到底是不是有被相關單位妥善運用?

 哀!政治的口水真的永遠不會結束,人民真的要自求多福!

誰下台誰在位都一樣,官腔官調的一味想保持良好形象,

殊不知那些白目的發言反招致眾怒!!

被外媒稱作this man的總統大人,真是一大恥辱,但一切的錯,

還是愚昧的災民死守家園不願離開,真是扯斃了!

希望三年後大家用選票去證明,台灣人的判斷力並未喪失 !

我,一個懷著三十五週身孕的準媽咪,現在只能希望災區的居民能勇敢,

救災及重建工作能順利進行,

還有~期望新流感的疫情能獲得控制,而我每天的喘、累、熱、胃灼熱,

的確很難熬!難熬到預產期是9/24的我,現在居然自私地希望yumi當個處女寶寶,

和大成的預言一樣~因為背著yumi真的太辛苦了!!

但當我看到災區的新聞,很認分地警惕自己~妳已經很幸福了!

再撐也一個多月,而他們的苦難可說遙遙無期,我也該反省反省,

怎麼可以要yumi違反自然,提早報到呢?

上一篇:憶~年初香港行

下一篇:墾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