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22:33:00柚子&大頭

全世界最兩光的司機

今天我的小福特車出了點小毛病,會半途熄火,目前已經大致知道問題所在,也知悉解決方法,只等週一修車師傅會來開去修理,想說反正還可以開,就開著它回歸來吃晚飯。

誰知道一開到精忠巷口,呵~又熄火了!!因為早上高雄的師父告訴我們某個軸承太熱待換,如果再遇到問題,掀開引擎蓋澆些水在它上面便可暫時解決,可是我出門前裝好的水忘了帶,所以明吉想說還離家不遠,便回去拿水來處理。

因為車子就剛剛好在精忠巷及水源路口,我怕車子忽然轉彎進來危險,便下車等待,並開了閃燈....

此時精忠巷開來一步H牌的白色轎車,停在我們車後,過了許久,車子完全沒動靜,

司機(男的)忽然探出頭對我喊:還不趕快把車開走!!

我說:不好意思!我們車拋錨了,所以沒辦法移動!!

他說:那你趕快把車推走讓我過啊!

我發現此人有點不可理喻,但還是很有耐心的說:水源路上車很多,怎麼可能把拋錨車推到大馬路上?

這時他生氣了,說:我不管,你現在馬上把車推出去,不然我要怎麼辦?

我又說:不好意思,我先生現在去想辦法解決,你可以後退從巷子另一頭出去呀!

他還真的火大:妳就把車推出去讓我走就好了,不然我怎麼辦?

我心裡此時真是滿滿的髒話,我懷著38+2周的身孕,就站在你身邊,你這個兩光司機竟然叫我把車到大馬路上,水源路上車很多ㄟ!!怎麼有人這麼自私!?本來想說乾脆幫他娜車,後來實在氣不過,便也大聲起來,說:我不會開車,我在等我先生,車子拋錨我們也很無奈,請不要做這樣的要求,我一個人真的沒辦法!(這個謊撒得臉不紅氣不喘,因為實在受不了他的無理要求!)

他也真不客氣,依舊說:不管啦!你就用力推車子就會走,推走啦!不然我怎麼辦?

(他以為我開手排車嗎?還是排班計程車司機?真是氣死了!)

最後,我忍不住拿出殺手鐧:先生,我快要生產了,肚子這麼大,你會不會覺得你的要求我真的做不到?

此時,他也只好認了,摸摸鼻子叫老婆幫他指揮,他準備退後,

但在他倒退的當中,我終於了解他為何那麼堅持要我推走檔在巷子中央的拋錨車,

因為~~~~哈哈哈!!!他開車不會倒退

明明巷子是直的,他倒退時一路蛇行,且過了幾分鐘後,他竟然退不到十公尺,

忽然覺得剛剛還好沒有衝動幫他開!

此時明吉拿一罐水走過來,我把剛剛的事告訴他,並交代他慢慢來,

因為那位兩光司機不但技術差,又沒禮貌且自私!

明吉把問題解決了,看著他歪歪斜斜的繼續巴古,覺得很可笑,

想說如果可以發動車子就別為難他了,

嘿嘿~果真順利發動,他看到我們發動了,就趕緊往前開,對我們猛按喇叭,

哼!!好狗運的兩光司機,你今天是遇到我們兩個,

要是遇到別人,看會不會被修理!!!簡直是白目到了極點!!!

要我推車???門都沒有!!氣死我了!!!

上一篇:墾丁行

下一篇:蓬頭垢面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