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04:35:27YuYsin

給九屆權益部



沒陪我走過這段時間的人
可能會很難理解我在寫什麼吧
用以紀念:九屆權益部以及我的離開




失眠,逛起自己的相簿,看到這張不禁莞爾一笑(其實應該是這樣→
從左邊那位開始算:世婷、奕欣、小軒、玥涵、剖限、筱蕙
世婷的外型和現在差好多噢
奕欣已經好久沒見面了
小軒從原本不太喜歡刮鬍子的樣子上次看到覺得很像流浪漢
玥涵還是一樣瘦
至於剖限~~~根本就還是一樣,是小朋友
筱蕙到現在還是我的期中期末救命藥



那次期中幹訓,選在烏來,我去山間的7買點零食,回來就看到他落水
回想那兩天,笑聲好大,烤肉好吃,只是慢慢地都走偏了、也變調了
期末的大爭執,延續某些事,而接下來的寒訓



好多事情在這張桌上解決
說好要做的,不管怎樣也真的都搞完了
當時,有他們在才能做那些沒人願意花心力的事情

那些事,似乎都是些瑣碎的問題,但我們都還是每個星期開會,討論著要怎麼弄;
世婷每次都被我使用情緒無差別攻擊,血泊在地起不來;還有最可靠的奕欣,總是默默完成自己份內該弄的;筱蕙也是,像個媽媽;玥涵自從跟我去澳門之後就發現了我的真面目XD




期末聚餐,最後的甜點。
無論是果凍或者奶烙,上面都有漂亮的妝點
預告著權益部要抽出每個個人
於是我們分散,那是個終點。

從20080701開始的任期結束在20090630

但我的任期,應該是在20091026結束

因為我的拖泥帶水,就像那種要分手不分手的情侶,拖著,想盡辦法要找出一點解決的方法,想要好好相處。最終是無藥可醫,兩個人拉扯著都痛苦。
我沒有小孩可以拿掉,只有一張辭職書躺在別人的信箱留待討論
提分手的那人,是不想理會其他人的觀感的

那些滋養我依然感謝

或者或者
那些纏著我的話語攻擊鬼魅,也都在寄出辭職書的那一刻,全都煙消雲散
也頭一遭,用身體實際體會到所謂的「放下」
再也也不必被他人表像應當要如何如何
或者要殺死好多個自己做完不喜歡的事

好久沒有覺得自己很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