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06:17:32YuYsin

易小八已經不存在了

想起一個短髮的女孩,小我兩歲,生日只差一星期,雙子座,黑框眼鏡。總是穿著寬鬆的衣服,像個小男孩,他的憤青還有網路成癮,那個客廳我們一起抽菸,他會大叫問我為什麼哭,然後給我擁抱,在我那年生日,他貼心地會同其他人為我買了蛋糕。直來直往不拐彎抹角,他卻在心裡藏了很多事。

是我吧,是我害的,曾經她這樣信任我,我卻因講不清楚的事情暴怒不聽他解釋,這段關係的不知所終,責任在我。

這個晚上我特別想你啊,現在想想,都是意氣之爭,什麼清潔工、什麼社團運作,當時的我並不知道失去你是這樣的痛苦,緩慢地,作用在每一個早晨醒來失眠無語的夜晚。剛剛我試著撥了你的舊電話,是個陌生的嗓音。

「回來好嗎」我在心裡說了好多次了,最後一次我們一起吃早餐,你對我說最喜歡吃小貓咪,後來,我還是會去那裡吃,也許可以遇見,但就是遇不見了。感覺自己在悼靈,要是觀落陰可以見到你我也幹,但是你就在這世界上,躲起來不讓人找到是你的意志。

易小八,是你們給我的暱稱,現在也用不到了。




上一篇:給九屆權益部

下一篇:減碳減個刁